news-details
餐廳

台中西屯平價丼飯推薦/台中西屯健康餐盒推薦-『衝丼一食』

衝丼一食』,豐富口感與濃郁風味的完美結合

 

美味料理不一定要在連鎖店、高級店以及花費高額價格才能享用到,街邊攤販的『衝丼一食』,主要以平價丼飯與健康餐結合,成為了餐盒丼飯專賣店,平價丼飯將價格回饋給顧客,讓顧客體會到即使是平民美食,也能物超所值,同時享有健康,台中西屯丼飯推薦『衝丼一食』老闆打算之後引進炸豬排飯、麵食等,提供給更多顧客享用這份平價美味餐點。

台中西區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位於台中西屯『衝丼一食』,附近商辦居多,因此以周邊上班族為主要客群,次要客群為過路客、獨居客、學生族群等,使用家中祖傳的烤玉米獨門醬料,以之前整整7年待過大型企業連鎖的豬排店、丼飯店的經驗,自行研發調製出台中北區牛豬肉丼飯推薦『衝丼一食』靈魂醬汁,每天耗時兩小時熬煮,靜置一晚,濃郁的香氣飄來,光氣味就能知道老闆下了不少功夫,丼飯配料則是當天採買,玉子燒、溫泉蛋也是當天製作,老闆所有餐點都講究新鮮提供,讓顧客吃得安心。

台中北區玉子燒推薦『衝丼一食

 

善循環,一直都是支持『衝丼一食』的服務理念,老闆小時候家庭條件不是很優渥,因此時常受到善心人士的幫助,老闆在心中默默下定決心,長大要把接收到的愛心回饋社會,於是開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飲店台中東區平民美食推薦『衝丼一食』,既可以捐款,也可以製作便宜價格的愛心餐,像是現場或ubereats上的今日特餐就是讓老闆自由發揮的餐點,並讓有需要的人能飽餐一頓,開店創業必須學習很多事物,因此老闆知道,唯有在職場中,才能成功學習到開店所需的經驗跟技能,並暗自下定決心要在29歲時創業,雖然只打算在職場中增加經驗和創業開店技能,但老闆從日常工作上獲得了公司主管賞識,從一般的試用工讀生到執行店長,主管給予了老闆成長機會,學習店長業務,一起發光發熱。

台中東區平民美食推薦『衝丼一食

 

越往上升遷,老闆深知無法達成小時候的創業夢想,入職場第五年,便開始研究料理、開發菜單,到了第七年,毅然決然放棄執行店長的身分,很多主管都覺得老闆很衝動,在大環境不好的前提下,開始進行創業之路,即使在外人眼中認為這個決定是殘酷錯誤的選擇,但老闆覺得要想達成夢想,就必須鼓起勇氣跨出舒適圈,勇氣每個人都有,當踏出的那一步需要有足夠的決心,試過後悔,總比沒試過才來後後悔來得好,沒有人可以幫助他人決定未來的人生,於是老闆從零開始拚搏,離開資源充裕的台北市,獨自南下到台中追尋著新的可能性,只為了圓夢,讓曾經活著的努力留下篇章,衝動奮力一搏。

台中南區平價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衝丼一食』希望可以藉由年輕的衝動,反擊命運、環境使人成長,這也是老闆取名為衝丼(動)一食的緣由,從店名就能感受到跟老闆行動力一致,衝動、挑戰自我,老闆預計未來將『衝丼一食』從路邊攤擴大為一般店面,目前階段的攤販性質為餐點測試為主,同時做所謂的市場調查,來精進改良丼飯的味道,老闆不單單只販賣自己的商品,且協助朋友的「寵物餐包、咖啡包」做推廣和販賣,和朋友一起打拼事業,老闆一直都是個充滿愛心的人,因此丼飯價格親民,讓顧客能以平價享用到充滿愛心、熱情的美味健康丼飯餐盒。

台中西屯健康餐盒推薦『衝丼一食

 

衝丼一食』,每一口都是味蕾的極致衝擊

 

台中西屯平價丼飯推薦『衝丼一食』『菜單品項』

 

丼飯區

◆衝丼(現切蔥花豬肉丼)

◆醬燒牛肉丼

◆醬燒豬肉丼

◆比目魚丼

◆蒜薑丼(含溫泉蛋)

 

加點區

◆玉子燒

◆醃製小黃瓜

◆限量溫泉蛋

 

一吉拌

◆寵物雞肉酥

◆貓咪主食餐包

 

咖啡包

◆大橘義式咖啡-浸泡包

◆大橘義式咖啡-耳掛包

 

台中西區健康餐盒推薦『衝丼一食』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3:30、17:00-19:30、週六日休息

店家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5弄1號

聯絡電話|0989-035-053

 

台中西屯玉子燒推薦『衝丼一食』外部網頁

衝丼一食|Instagram

https://rink.cc/1ltbj

衝丼一食|GOOGLE地圖

https://rink.cc/c0dl2

衝丼一食|foodpanda

https://rink.cc/erim5

衝丼一食|ubereats

https://rink.cc/ssn6t

衝丼一食|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3121401

衝丼一食|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121401

台中西區玉子燒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東區玉子燒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西屯玉子燒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北區牛豬肉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醬燒牛肉丼

採用精選牛五花肉,加入特製濃郁的祖傳醬汁,鹹中帶甜以獨特的配方和精選五花肉,多重次口感,等您品嚐。

台中東區健康餐盒推薦『衝丼一食

 

🍚醬燒豬肉丼

極選特製國產豬里肌肉,每一片都富含優良蛋白質,及維生素B群,嚴選上等國產豬肉,加上濃郁的祖傳醬汁,以其獨特的配方和多汁的豬肉,自信招牌丼飯等您品嚐。

台中南區牛豬肉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蒜薑丼(含溫泉蛋)

以祖傳醬汁為基底,加入豬五花和蒜頭下去拌炒,搭配嚴選的蛋,是喜歡重口味的您不能錯過的。

台中北區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衝丼(現切蔥花豬肉丼)

以祖傳醬汁為基底,加入豬肉下去拌炒,最後搭配滿滿的蔥,蔥也經過精挑細選,挑選甜度較高,辛辣度較溫和青蔥,蔥控必點。

台中西屯平價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比目魚丼

 

採用精選比目魚,加入特製濃郁的祖傳醬汁,搭配新鮮魚肉口感豐富多樣,有著魚肉的鮮嫩,以及醬汁的酸甜鹹香。

台中南區平價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東區平民美食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東區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南區牛豬肉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西屯健康餐盒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北區平價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台中南區丼飯推薦『衝丼一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