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業領域和建築行業中,「保溫耐火材料」是一種極為重要的技術性材料,不僅可以提供保溫隔熱功能,更能讓設備在高溫時較不易損壞,這些材料的存在成為各種工程和設備的堅實後盾,同時也保障了人們的安全和財產。「慶豐保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便是販賣這類材料的專家,以保溫、耐火、隔音等相關產品,在40年的歲月中不僅有了保溫隔熱材料專賣推薦的稱號,更成為不少廠主、老闆的守護者、好幫手,以下就來為您介紹他們的服務究竟為何!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慶豐保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超過40年的悠久歷史,目前由第二代老闆接手經營,秉持著「努力了結業界需求,不斷地尋找新穎物料及節能減碳材料」的初衷,在漫長歲月的流淌時,依然不斷的堅持提供最優質的保溫耐火隔音等商品品項給予客戶們,讓客戶們能百分百放心回購,安心使用。

 

目前,保溫隔熱耐火專賣推薦「慶豐保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中有著如:玻璃棉管、玻璃棉板、台達包覆式玻璃棉、鋁箔棉管、岩棉管岩棉板岩棉毯、PE保溫管、保溫管墊、PE保溫板、吸音波浪泡棉、陶瓷纖維棉、玻璃纖維帶、防火耐熱布、隔熱板、耐火磚、鑄性塑性耐火泥、成型鋁片直管、鋁捲片、不鏽鋼捲、烤漆板等等,無論是一般民生需求想要用於屋頂或牆壁隔熱,亦或需要防止房屋西曬造成室內溫度增高並節省冷氣能源通通都非常適合,更是在製造業工廠鍋爐桶槽管線保溫方面作為主要用途,可謂是能讓您放心全權託付的存在。

 

「慶豐保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不僅是台達玻璃纖維授權經銷商,其倉庫中近百種的產品種類,搭配占地500坪的廠房,更是可以讓客戶現場參觀選購,並依照需求提供相關的產品介紹,若您近期內也有購買岩棉、耐火隔音材料的需求,亦或您想購買其他保溫耐火材料,那麼不妨前來保溫隔熱材料專賣推薦「慶豐保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逛逛,相信您肯定能滿意,40年經驗守護您的需求不遺餘力,馬上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更多資訊,他們等著您的蒞臨。

 

更多保溫耐火材料專賣推薦、岩棉隔熱隔音資訊請下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林巷63之11號

電話:04-2462-57790936-494-339

傳真:04-2462-5770

官網:https://rink.cc/d2f0f

LINE:https://rink.cc/lmbeg

Google地圖:https://rink.cc/a8f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