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嘉義采耳/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揭開耳朵的秘密花園!采耳是一種放鬆解壓的生活方式,『CH美學管理』提供前來光臨的顧客一個舒適的環境、安心專業的服務,讓顧客靜心享受課程帶來的放鬆,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采耳不僅是清潔耳垢,以專業技術和手法,帶領顧客體驗一趟五感六絕的身心療癒之旅。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位於嘉義西區『CH美學管理』為個人工作室,耳部放鬆課程提供「內視鏡檢查耳道狀況、采耳工具清潔耳道及按摩、舒緩按摩耳穴、頭部舒壓按摩」等專業服務,課程採預約制,不單獨接待男客,需攜帶女伴一同前行,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采耳,運用光線來一趟溫柔之旅〞,認識自己的耳朵嗎?每個人耳朵狀況不同,過程需要輕柔、穩定,顧客對於工具感受度不太一樣,耳道皮膚是很脆弱的,平時耳朵癢千萬不可拼命掏耳,跟著『CH美學管理』一起探究耳朵的秘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CH美學管理』闆娘是位擁有專業認證的采耳師,對耳朵有著深入了解,耳部是我們經常忘記保養的地方,錯誤的清潔方式、噪音來源、打噴嚏都有可能造成敏感的耳道受損,定期采耳可以讓顧客更了解自己耳朵的性質,同時課程結束會教導正確清潔方式,平時如何進行耳部保養護理,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追求高質量的品質、注重細節服務,技術會說話,再多的文字、包裝,也不及顧客的自然感受,從踏進『CH美學管理』時的疲憊到逐漸放鬆、沉浸、享受,給顧客最舒適且有溫度的呵護。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快節奏的生活,需要放慢腳步,我們總是忽略壓力需要適時解壓以及對耳朵的保養,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課程搭配耳部、臉部、頭部、眼部,讓顧客體驗到專業、品質、輕奢的采耳服務,有效釋放身體壓力與疲勞,給肌膚享受徹底的放鬆,同時給耳朵安全細膩的呵護、酥麻鬆癢的多重感受,達到溫柔舒壓的氛圍,來到『CH美學管理』可以放下生活的疲倦、工作的勞累,專心享受自己的護理時間。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服務項目』

◆內視鏡檢查

◆耳道清潔

◆耳穴按摩

◆頭部舒壓

◆臉部按摩

◆肩頸按摩

◆更多耳部、眼部、臉部等專業療癒課程請聯繫『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 『CH美學管理』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店家地址|600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92號2樓

官方LINE|@658nbudx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外部網頁

CH美學管理|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tvgtm

CH美學管理|Instagram

https://rink.cc/rfzn8

CH美學管理|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45qkm

CH美學管理|GOOGLE地圖

https://rink.cc/91n9p

CH美學管理|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3120402

CH美學管理|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120402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嘉義采耳推薦『CH美學管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