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新北美體按摩推薦/林口全身油壓按摩/新莊孕婦按摩-『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專業美體按摩、孕婦按摩和全身油壓,全方位舒緩壓力!

如果您需要一個放鬆心情、擺脫疲勞的地方? 

那麼,就來新北林口美體按摩推薦的『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吧!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重視調理提供美體按摩、全身油壓按摩、孕婦按摩及全身去角質、臉部保濕、粉刺調理、臉部按摩等多種服務護理課程,讓您享受全方位專屬的美容美體體驗!

『馥妍流』創立至今四十餘年 

以客為尊,良善為要,將【美】當成一輩子的事業。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秉持 “用心做事 用手講話”、“誠信經營 顧客滿意” 的經營理念 

為每一位客戶提供精湛技藝、精緻服務品質與舒適的環境,放鬆您的身心靈! 

繁忙的現代生活中,人們越來越注重身心健康和美容美體形象維護。

位於林口的『馥妍流香氛舒活館』提供了全方位的身體保養和美容服務, 

包括美體按摩、全身油壓按摩、孕婦全身去角質及按摩、臉部護理課程、臉部按摩等項目。

新北林口美體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美容師組成的團隊,每位成員都擁有專業的技能和豐富的實戰經驗,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美容方案。

新北新莊美體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 

舒活 spa 美體按摩為『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健康入門之課程, 

是依身體挑選適合的精油,結合活絡按摩,舒緩肌肉緊繃, 

最後再做頭部放鬆的三合一身體課程,是舒壓的最佳選擇!

新北新莊全身油壓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舒活 SPA(全身油壓按摩、肌肉放鬆) 

舒活 SPA 是全身油壓按摩、肌肉放鬆,舒緩因緊張壓力所造成的背部肌肉緊繃, 

再搭配做全身舒壓 SPA 手法及頭部按摩,讓身體得到完全的放鬆與舒適。 

 

新北土城孕婦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孕咪 SPA(孕婦全身去角質+按摩) 

孕媽咪是家庭的溫柔大寶貝,懷孕期間除了要照顧自己還要照顧胎兒的成長,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讓您緩解身體不適,從全身角質清理到深層按摩。

孕咪 SPA 先藉由去除老廢角質,再使用獨家研發孕婦適用產品及輕柔手法,放鬆舒緩孕期帶來的不適感,輕鬆享受細緻呵護、綿滑舒暢,讓孕媽咪安心懷抱,喜悅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新北土城臉部保養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臉部多元主題課程(臉部護理課程) 

在忙碌的生活中,面對繁重的工作與生活壓力,不少人的臉部皮膚也因此失去了光澤 和彈性。

現在,『馥妍流香氛舒活館』為您帶來專業臉部護理課程,針對不同膚質和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護理,『馥妍流香氛舒活館』以臉部健康為導向,皮膚的健康仰賴正常的 新陳代謝及呼吸作用,肌膚年輕的第一個關鍵就是水潤Q彈、滋潤補水保濕、修護乾燥,為肌膚架起水嫩最佳橋樑,維護良好保水屏蔽,令肌膚時時閃動最佳水潤光澤。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粉刺調理主要淨化毛孔、減少堵塞, 促進皮膚潔淨度與通透性、油水平衡、毛孔細緻,增進肌膚的防禦保護力、改善膚質。

新北三重臉部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順勢太極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加上經常待在電腦前, 

很容易讓臉部肌肉緊繃,進而影響到皮膚的健康, 

為了幫助您重拾活力的好膚質,『馥妍流香氛舒活館』推出臉部按摩課程, 

以韓國能量瓷配合臉部深層有效按摩,徹底放鬆解壓。 

 

新北林口婦科保養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幸福魔塑 

隨著外在環境工作生活的壓力,負面的情緒及飲食的不規律和生活習慣不良, 

新北林口婦科保養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結合獨家研發調理精油以及特殊按摩手 法。 

舒緩腰間緊繃的肌肉,讓您遠離身體疲憊,享受舒適身心之旅。 

從日復一日的工作中解放出來,享受一段放鬆的時光,讓您的身心靈回復活力, 

新北林口按摩放鬆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是一個讓您放下壓力,盡情享受美容美體和療癒的地方。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的團隊總是會以熱情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服務,

趕快來新北林口全身油壓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放鬆身心,享受專業的護理 和服務吧! 

『服務項目』 

◆美體按摩 

◆全身油壓按摩 

◆孕婦全身去角質及按摩 

◆舒壓 SPA 

◆臉部嫩白護理 

◆臉部粉刺調理 

◆臉部保濕課程 

◆臉部按摩 

◆婦科保養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門市資訊』 

三民店 02-2980-6028 

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 135 號 2 樓 

三賢店 02-8287-7001

 新北市三重區三賢街 193 號 

土城店 02-8262-7677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 123 號 3 樓 

中央店 02-8262-7999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 148 號 

文化店 02-2609-9115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 246-1 號 

桃園店 03-339-3377 

桃園市中正路 436 號 

八德店 03-367-1177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942 號 

新莊店 02-8522-8633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 425 號 

板橋店 02-2257-2155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 74 號 1 樓 

中和店 02-2240-8687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 20-1 號 2 樓

新北林口美體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2-2609-9115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46-1號

新北林口全身油壓按摩推薦『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外部網頁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官方網站

https://rink.cc/14nav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kw291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Instagram

https://rink.cc/48gbs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tdvqk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林口文化館|GOOGLE地圖

https://rink.cc/s4kel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3060202

馥妍流香氛舒活館|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06020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