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苗栗民宿推薦.苗栗住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旅行是一種豐富生活的方式,不僅能讓人放鬆身心、體驗不同文化,更能開拓眼界、激發創造力。透過旅行,我們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和事物,感受到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進而擴展自己的視野,培養更廣泛的人際關係。

 

林惠陽創辦人打造的『花自在食宿館』,藏身在田園小路間,宛如山林中的秘密花園。這裡被自然包圍,風鈴輕輕搖曳,陽光透過紗幔灑落,空氣中飄散著原木和山林的香氣,讓人仿佛置身於一個恬靜祥和的世外桃源。

苗栗民宿『花自在食宿館』

 

步入獨棟豪華Villa原味木屋,四間獨立的木屋採用峇里島風格,每間均設有私人露台,提供舒適的坐椅,讓您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體驗國外度假的悠閒氛圍。

苗栗住宿『花自在食宿館』

 

『花自在食宿館』的原木禪風精緻住房,擁有寬敞的半開放式室內外空間,大床舒適寬敞,另有環景和式起居間,每一處細節都彰顯著極致的奢華與舒適。

苗栗縣民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空間設計獨特,四面透明的舒壓空間讓您盡情放鬆,不管是品茶還是閒聊,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創辦人的用心和貼心,給您帶來不同於都會的樸實與自在感。

苗栗縣住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浴室採用圓形大浴缸,提供當日現採香藥草,另可享受清新香草浴,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盡情放鬆身心。

苗栗縣平價住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花自在食宿館』還有提供精緻的料理,融入在地客家飲食文化的無菜單創意料理。以混搭料理風格,融合各式料理精髓,並運用當令鮮食與國外特殊食材,創造獨特、表現自在氛圍的「花自在無菜單」料理餐飲。

苗栗縣小木屋住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店內提供私房創意菜,中菜西吃的精緻套餐,強調「慢食慢活」,將健康飲食搭配手作釉燒器皿,演繹出一場味蕾與視覺的絕佳饗宴。

苗栗縣旅遊住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花自在食宿館』不僅提供舒適的住宿和美味的料理,更擁有豐富的花園景觀,是一個能讓人身心放鬆的休閒勝地。這裡曾是日本戰備機場留下的山丘平台遺址,現在則是一個充滿深度禪學氣息的花草庭園。

苗栗縣花園民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在園區裡,各式花草樹木盡情綻放,散發出撲鼻的芬芳,讓人仿佛置身於一幅繽紛的花卉畫中。走在園區裡的小徑上,轉幾個彎就可以看到寬廣的園區和淳厚的原木VILLA建築,環繞在這片寧靜素雅的環境中,讓人忘卻山下的忙碌,尋找到慢活生活的快樂與悠閒。

苗栗縣景觀餐廳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室內餐區也同樣充滿著雅致與寧靜。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感受到無隔間的通透感,搭配各式坐式和和式原木桌椅,讓人可以隨心所欲地坐、倚、躺,同時,書法字畫風格的現代水墨畫也點綴在室內的各個角落,為用餐的情境增添了藝術的氣息。

卓蘭民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泰式的VILLA風建築和日式禪風擺設相互輝映,加上慢活慢食的用餐情境,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尋回心靈的寧靜片刻。在這片充滿生機和活力的花園中,蟬鳴、蛙叫、鳥語、花香交織在一起,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不同的感動,讓遊客在此有著一番驚艷的體驗。

卓蘭住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花自在食宿館』結合了美食、自然與禪學的完美融合,成為許多人尋找心靈寧靜的理想去處。在未來,創辦人表示將持續保留館內獨特的氛圍,並積極探索更多元的體驗與服務,讓更多的人能夠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花自在時刻。

卓蘭平價住宿推薦『花自在食宿館』

 

『花自在食宿館』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09:00-21:00

店家地址 | 369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鄰37-2號

聯絡電話 | 04-2589-5892

 

『花自在食宿館』外部連結:

花自在食宿館|官方網站

https://rink.cc/6u2t9

花自在食宿館|Facebook

https://rink.cc/saz4u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