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藝術油漆工程推薦,特殊彩繪塗裝設計首選

您是否想為居家或工作場所重新裝潢,卻遍尋不著合適的油漆工程呢?若是您正面臨困擾,不妨與今天的藝術油漆工程推薦專題一同認識「台漆線漆作」品牌,他們專為居家空間、商辦、店家等塗裝設計、施作工程,為您創作獨一無二的藝術風情。如果您對他們的彩繪作品與背景故事感興趣,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的藝術油漆工程推薦專題。

 

當我們見到藝術油漆工程推薦品牌「台漆線漆作」的執行長陳協建,很難想像,在他看似沉默寡言的神情下,其實蘊含著焰火般的熱情,與無比強韌的創作能量。他佇立在實作現場、聚精會神,在大型木板上揮出一道道奔放的線條,與不規則卻自成風格的暈染色塊──只是拿的並非尋常畫筆,而是一柄沾滿絢爛色彩的油漆刀。對大多數一般人而言,油漆,不過就是用來粉刷牆壁、天花板,但在陳協建的手中,他卻能以牆面為畫布,以繪畫的概念善用技法,將「漆牆」化為「漆藝」,將油漆這樣常見的媒材,從裝潢領域提升到藝術創作的層次。拚搏數十載,他成功以一人之力翻轉了整個產業的可能性,從一名小小的油漆工,成為今日獨具創見的漆藝創作家。

 

陳協建神乎其技的繪畫技法,奠基於求學時期打下的紮實基礎;由於用色跳躍、概念大膽,他因此受到學校推薦,在五位教授門下學藝,最終不僅從全台選拔中勝出,更代表參與國際技能競賽。然而,一舉拿下優勝、被教授視為天才的他,在現實社會卻只是個不太世故的大孩子。

 

「只要一把刷子,一桶油漆,我就能接生意過活了!」陳協建用靦腆的神色表示:「我當時真的是這麼想的。以為只要騎車在路上繞繞,看哪一戶人家正在裝潢,走進去發名片就能接到粉刷生意,看報紙徵人就有案子。」

 

後來他才了解到,原來業主都是找齊了工班才會開始裝潢,根本不缺工人;為了生存,他只好跟著哥哥打零工、跑工地。「有時候運氣不好都接不到工,還得跟媽媽借錢,我自己也覺得丟臉……」好不容易經人介紹,接到案子,卻又因為實作經驗不足而導致進度延宕。「業主還常拎著便當來工地,我都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後來乾脆在其中一面牆上畫了一朵牡丹花當作致歉的心意。」陳協建陷入回憶,深邃的眼眸中流溢著光彩:「我至今仍然記得,當他看到牡丹花的那一刻,他拉著我的手說:『你以後不要粉刷油漆了,你應該往這個方向走,做這個就對了!』」

 

「那一刻,我忽然發現原來這是我真正的機會。」

 

陳協建從一人單打獨鬥,到現在創建台漆線團隊,如今,從小規模的家庭牆面,到台北科技大學、金門水岸碼頭,甚至桃園國際機場,都能看到他與團隊彩繪設計的漆作藝術作品。然而,儘管現在事業穩定,案件邀約更如雪片般飛來,陳協建卻從不曾忘過那段辛苦拚搏的日子。

 

為了推廣漆作藝術,他總是盡可能地抽出時間,伴隨當年提拔他的恩師陳殿禮教授,從學校為起點,希望培養出實作和創意兼顧的人才。「到了成功那時,台灣的生活空間和戶外地景,應該是處處美麗的吧。」陳協建向我們訴說他的願景;如今,他希望翻轉的不只是油漆行業工作者的待遇與工作環境,更期待的,是自己摯愛的漆作藝術,能有一日順利的在全台遍地開花結果。

 

若您有相關需求,對陳協建與台漆線漆作團隊與的特殊彩繪塗裝設計風格感興趣,不妨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聯繫他們諮詢、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本專題在此將絕美的藝術油漆工程推薦給您。

 

更多藝術油漆工程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台漆線漆作

聯絡電話:095372661109157266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80巷4弄13號1樓

FB:https://rink.cc/lc3vq

LINE:https://rink.cc/zzg72

 

以上資訊由台漆線漆作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