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房屋仲介

宜蘭透天別墅房仲推薦,農地廠房買賣就找他

「待人以誠、用心專業」,這八個字是我從剛踏入房仲業,就給自己設定好的從業方針,也是迄今為止近14年,一直自我要求對客戶的服務態度。

 

房仲這個工作,我是真心喜愛的!來自我個性中喜歡交朋友的因子,因為它能讓我認識很多朋友、也能讓我隨時隨地,到哪裡都能找朋友聊上幾句,想了誰就能去找誰,這樣的初衷,也恰巧讓我保持著對房仲工作的熱誠。

 

既然喜歡交朋友,那麼「待人以誠」,自然是交朋友不可或缺的大前提;而在不動產交易這個項目中,買賣雙方都是百千萬在進出,甚至用一生積蓄託付我,那麼「用心專業」也自然成為不愧對朋友託付的唯一方式。因此,「待人以誠、用心專業」這個座右銘,它發生的就像順水推舟那樣自然。

 

因為喜歡這份工作也追求專業,所以我喜歡學習相關知識和法規,這不僅讓我能更好地做出對客戶有利的判斷及建議,也能提供給自己的工作團隊更多專業上的支持。

 

這樣的我,絕對值得貴賓朋友們的託付及信賴。歡迎您的諮詢或將房屋土地委託給我銷售,也歡迎您找我代尋您需求的房屋土地,我必竭誠為您服務。

 

更多宜蘭透天別墅房仲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宜蘭買屋賣屋專業仲介薛至凱

電話:0915-185-208

加我 Line好友:https://rink.cc/hnlo8

個人房仲粉專:https://rink.cc/vamoe

我的591售屋網店鋪:https://rink.cc/1pfsd

5168我的精選物件:https://rink.cc/0hjkw

 

以上訊息由宜蘭買屋賣屋專業仲介薛至凱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