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議題一:《一直擔心錢不夠用》〈議題的核心,不在金錢本身,而是缺乏金錢的安全感〉

金錢議題二:《一直賺錢,卻留不住錢》〈議題的核心,在於與父母親情感的糾結〉

 

《一直擔心錢不夠用》〈金錢議題的核心,不在金錢本身,而是缺乏金錢安全感的「佳佳」〉

每個人都想要有錢,元亨身心靈學堂多年來的催眠研究發現,個案對金錢匱乏的焦慮感,其實,來自於內心的缺乏安全,以及對父母親的情感糾結。

 

個案「佳佳」(化名),在催眠狀態下進入「元辰宮」

 

「佳佳」在「元辰宮」的臥室,看到自己那一世,是一位富貴人家的太太,很年輕,老公比她大很多歲,頭髮都白了;「佳佳」也看到「元辰宮」的「財庫」,在一片牆壁的後面,牆壁是活動的,打開牆壁,裡面有很多儲存格,上半部,有很多金幣珠寶,下半部卻是空的。

 

劉催眠師問「佳佳」:「妳感覺財庫的金幣珠寶夠用嗎?」

由於「佳佳」那一世,老公是將軍,作戰早死,小孩還小,沒有收入,很擔心金錢不夠用。

劉催眠師引導「佳佳」,去到那一世死亡前的15分鐘,「佳佳」「看到」自己躺在家裡床上,很老,很虛弱。

 

劉催眠師再問「佳佳」:「感覺那個當下,你住在哪裡? 你的穿著? 你身旁有僕人嗎?」

「佳佳」在催眠中回答:「我仍住在原來的將軍府,穿的衣服,質料很好,旁邊有僕人照顧。」

「所以,你的錢,夠你那輩子花用。」催眠師讓「佳佳」再次確認。

「佳佳」表示:「是的!很夠用!」

 

上述催眠的生命故事,我們對金錢的擔心,其實一種「煩惱」,只是,這種煩惱,從很久遠以來,就一直困擾著我們,影響我們的生活。

 

《一直賺錢,卻留不住錢》〈金錢議題的核心,在於與父母親情感糾結的「小謝」與「嘉玲」〉

「小謝」(化名)的母親,一直不願意接受自己「父親過世」的事實,以及接納父親在世時,重男輕女的性別歧視,而這股壓力,轉變成「小謝」想要幫母親承擔,甚至,一度讓「小謝」想自殺;另一位個案「嘉玲」(化名),最近離開穩定的銀行工作,感覺自己的人生,一直處於「擔心缺錢」的不安情緒中。

 

「嘉玲」在催眠中發現,家中優秀的醫師哥哥,讓「嘉玲」自覺不能榮耀父母親,感覺自己「很沒用」,這種負面的內疚情緒,轉而讓「嘉玲」感覺做任何事都「沒自信」。

 

劉催眠師引導「小謝」與「嘉玲」,跟父母親和解,跟自己和解,接納與臣服自己的現狀,也讓二人,在催眠中,感受到豐盛的金錢能量,流向自己。

 

〈許多身體的症狀,都是心理問題的投射!〉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副教授__蔡飛躍醫師,曾發表過一篇文章【11歲的女兒嘔吐長達3年,病因被揭曉】。

文章中描述一位11歲的女兒,好端端的,從3年前開始,突然莫名的強烈嘔吐,醫師透過「艾瑞克森」催眠式的治療,突破女孩心防,讓女孩放聲大哭說:「他們只愛弟弟,不愛我,只抱弟弟,不抱我!!……」蔡醫師聽到,即將女孩抱起,坐在自己大腿上,「像爸爸抱著弟弟」,女孩轉哭為笑,之後,強烈嘔吐也不藥而癒。

 

《常常有人問劉催眠師:「催眠中看到的,是真的嗎?」》

催眠中看到的,都是人的第八意識【阿賴耶識】的「相分」,即「色法」,或稱「物質現象」,與「妄念煩惱」,核心本質是一樣的。

催眠,就如同「禪定」修行,可以變動意識,讓意識做「覺醒」的選擇,進而改變信念,只是,現代人生活忙碌,煩惱很多,很少人能達到「禪定」的境界,即便是「初禪」,都很困難,而催眠,卻是一種很好的「意識改變」技術。

 

以上,催眠諮商的真實生命故事,如果您喜歡,請點閱分享並加LINE回饋(LineID:0929115758),更歡迎您來元亨催眠工作室,來一趟心靈探索之旅。

 

#催眠

#高雄催眠

#高雄催眠探索阿卡西紀錄:〈這一生,為何而來?〉

影片:https://youtu.be/litsmbGACwc

媒體報導:https://buzzdaily.tw/news/10189

 

#為什麼我的感情世界,總是遇到不OK的人:

https://youtu.be/x_FbRC1nnBU

 

#高雄專業催眠觀元辰宮

https://buzzdaily.tw/news/7760

#元亨身心靈學堂,主持催眠師 劉新元臉書

https://rink.cc/gmk2o

#元亨身心靈學堂,Google 地圖

https://rink.cc/76kn9

#元亨身心靈學堂店家報導:

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021505

#催眠諮商的再創新,為過世的寵物舉辦催眠追悼會:

https://buzzdaily.tw/news/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