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進一步探究金名文教理補習班,發現它有自身獨特的經營理念,才能在短短數年間締造如此優異的績效同時廣獲家長及學生認同。

不同於其他補習班只追求成績進步,金名召集各科優秀講師、強大的行政平台與即時的家長溝通,系統性激發每一個學生的學習動力及持續進步。

更聘期教育博士針對任課教師的上課情形提供更精進的建議,使教與學都能夠產生正向驅動能量與良性循環。

跨分部行政人員也透過每月一次的會議審視當月的學生進步及親師互動情形,構思更佳有利於學生學習的學習方案。

 

●一對一家教班

●小六升國一先修

●國小升國中資優班考試

●雙語班考試

●國一~國三進度班

●國三總複習全科班

●國中資優理化班

●全民英檢班/雄中科學班

●奧林匹亞化學班

●高中進度班

金名,就是要您金榜題名

創立於2013年的金名補習班之所以能夠在補教業者百家爭鳴的環境中脫穎而出,憑藉的不只各科名師總有辦法學生如沐春風的上課環境,更打造出超越業界的後台管理系統。不僅有自己的教育願景,同時建構教師精進系統並整合實體及線上教學及學習監控平台,在這個父母親都因工作繁忙難以兼顧孩子課業的痛點,提供讓父母親再無後顧之憂的課後學習強化環境。

 

執行長周玄談到自己創辦的想法,就是希望親、生、師三贏的教育體系,讓家長可以用欣賞的角度看見孩子的成長及進步,讓學生可以透過更好的教育方法與內容改變自己的未來,讓教師可以從孩子的蛻變驅動自己的再精進的高峰經驗不斷產生。而事實上,這樣的「驚艷」,確實也是金名補習班的日常。從校排五、六百名的後段一躍而至一、兩百名的前段的案例比比皆是。

為了呼應越趨多元的家長及學生需求,金名文理補習班也擴大推出不同班別來照顧全體學生的班別更是班別齊全,包括:

●小六升國一先修

連結國中小,在原有的基礎上延伸,讓孩子能學得更快、更好。

科目包括英文/數學/生物/學習能力培養班

●國一~國三進度班

將各科觀念重點式的帶領孩子理解、立即示範作答並帶領演練。讓孩子能更有效率的理解觀念、縮短讀書時間,增強對各科的自信心。

科目包括英文/數學/國文/生物/理化/地科

●國三總複習全科班

由資深講師帶著學生做主題式統整教學,讓孩子面對龐大範圍也能有條理掌握會考重點;理解觀念後,進行實戰演練模擬試題,最後再歸納整理,讓孩子真正徹底了解會考內容。

會考全科班(國/英/數/自/社)

主題式統整教學/實戰演練模擬試題

●一對一個人家教班

由金名安排專業老師一對一講解,上課時間彈性安排,找出學生問題立即解惑給予最適合的規劃教學方式,短期提升實力長期奠定基礎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模式。

●全民英檢班/雄中科學班

由專業講師針對英檢、雄科班等不同的專業課程,利用活潑的上課內容,觀念式教學讓學生真正的記起來,有別於傳統的填鴨式教育。

如果您還對孩子的未來學習方向感到徬徨,金名文理補習班也提供各項諮詢服務,歡迎打電話預約,帶著孩子一起到補習班與專業諮詢人員聊聊喔!

金名補習班

福山分班: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63號 07-3497766

龍華分班: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6號 07-5577085

自由分班: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55號 07-5566563

陽明分班:高雄市三民區義發街32號 07-3924345

苓洲分班: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75號2樓 07-3346691

鼎金分班: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31號 0920-3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