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獲109年度健保署糖尿病照護品質卓越獎 ***

 

「崇尚醫德」是草屯尚德診所的理念,為病友提供專業優質的醫療服務是我們的職責。

游尚翃 醫師原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任職心臟內科總醫師,及兼任臨床講師。

游醫師之恩師洪瑞松教授為回饋鄉里,在其故鄉「草屯」成立尚德診所,與其弟子游醫師共同為鄉親服務。洪教授退休後,將診所重任交付游醫師,游醫師兢兢業業,經常參與醫學中心的學術會議,並在相關醫學領域上,積極吸取新知,提升自己,以不負恩師及鄉親的期望。

 

【診療項目】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心臟疾病,年長者多重慢性病用藥的整合,胸悶胸痛、呼吸困難、攝護腺肥大、解尿困難、感冒、腸胃疾病、痠痛、痛風、失眠等…另提供健保給付年滿40歲以上民眾免費成人健康檢查,及年滿50-74歲民眾免費大腸癌篩檢。

 

【糖尿病專業診所】本診所為南投縣政府衛生局認證通過之糖尿病共同照護網醫療院所,有專業的醫療團隊(醫師、衛教護理師、營養師),及專業的眼底攝影檢查儀器,提供糖尿病病友完整的醫療照護。榮獲衛生局108年度南投縣糖尿病照護積效優異獎及109年度健保署糖尿病照護品質卓越獎。

 

【老人醫學】由於年長者生理機能、肝腎功能、認知功能減退,又常合併衰弱、憂鬱等及多重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攝護腺肥大,對於年長者疾病的診治,須整體考量,選擇適當的用藥及調整劑量,才能讓年長者得到整體完善的醫療照護。

 

【健保署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醫療院所】是您可以信賴的家庭醫師及醫療保健顧問,必要時可以協助轉診至醫學中心就醫,以免「小病跑大醫院」舟車勞頓,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尚德診所資訊

電話:049-238180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自由街134巷24號

門診時間:早上(08:30-12:00)週一至週五;下午(2:30-5:30)週一、週四;晚上(6:30-9:00)只有週四。

 

關鍵字查詢

草屯診所、草屯診所推薦、草屯內科診所、草屯老人醫學、草屯心臟科診所、高血壓治療、糖尿病治療、年長者多重慢性病用藥的整合、大腸癌篩檢、健康檢查、慢性病治療、南投老人醫學、南投心臟科診所、南投診所推薦、南投內科診所、南投高血壓看診、糖尿病看診、高血脂看診、心臟疾病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