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今產業的變遷,泡棉不再是只有緩衝以及包裝保護的功能,而是變化出多樣的功能性如阻燃(防火)、防水、氣密、抗靜電、導電、止滑、衝擊吸收、隔熱或吸音減噪等,且為符合地球生態永續環保的需求,這些材料都具備Rohs 2.0無毒認證,其中部分材料同時具有UL94、UL50E、FMVSS302、Halogen-Free等安規認證,除了讓使用者在選擇材料能有更明確方向外,同時確保產品的品質。

 

真誠科技有限公司至2000年創立至今,服務了半導體、電子、家電、汽機車、工具機、自動化、建築、醫療設備等各個產業,因應每一種產業不同的需求,從材料的選擇到加工完成成品,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若目前現有材料不符合客戶的需求,亦可協同客戶開發客製化發泡產品,滿足客戶對泡棉的要求。

 

較常用的泡棉材質有:CR(氯丁橡膠)、IXPE、EPDM、PORON、EVA、EPE、PE、Melamine、PU、矽膠海綿、NBR、NBR+PVC、NR、TPE、TPU等,選擇泡棉材質是依照需求以及使用環境選擇,如是否需要阻燃、防水,或者環境有高低溫的條件、需要耐酸鹼或酒精等等,若在設計上不知道需要使用哪一種泡棉,可以將環境以及需求條件設定好,提供給真誠科技有限公司,由真誠再幫您選擇適當材質。 

 

目前真誠科技合作銷售的品牌有:INOAC、ROGERS、BRIDGESTONE、ZOTEFOAM、BASF、Chimeng、S&K、Utis、Armacell、東莞世紀創造century等。

 

真誠科技營業項目:CR、PORON、EVA、EPDM、吸音降噪泡棉、隔熱海棉、阻燃(防火)泡棉、導電泡棉、抗靜電泡棉、過濾泡棉,各式緩衝材料、泡棉、可貼合3M、NITTO(日東),等各式廠牌膠帶加工製造。

 

真誠科技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到12點,下午1點到5點。如遇國定假日休息。

真誠科技聯絡方式及位置:

電話:02-26763818

傳真:02-26882219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65巷6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9062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