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東發接骨所整復所

徐東發接骨所整復所

 

隨著平均壽命的延長,慢性疾病罹患率的成長,人們對健康觀念逐漸重視,加上台灣在2018年正式邁入高齡社會,這說明了老年人口比率逐年提升,因此造成醫療照護的需求急遽增加。而傳統整復推拿在醫療及養生方面都能發揮其功能,高齡者能藉由傳統整復推拿維護健康、修身養性,進而減少疾病的發生或降低身心的痛苦,以達到身心愉悅的效果。

本研究探討高齡者對傳統整復推拿專業服務品質與滿意度,以高齡者為中心研究其滿意度。本研究結果為高齡者在接受傳統整復推拿後,對身心效果及推拿師專業服務之滿意度相當高,其不僅提高了顧客回購率,業者也擁有了其忠實顧客。期望本研究結果可給予傳統整復推拿從業作為參考,進而提升專業服務優良素質。

 

徐故老國醫紅發原在桃園縣新屋鄉望間村行醫數十載後遷移至中壢市新生路,中美路、後至平鎮區廣東路定居。

徐東發接骨所總店,在桃園市平鎮區廣東路已有六十多年歷史,祖傳至今三代,自懂事即跟隨父親徐東發老國醫學習醫術,推拿、接骨、數十年經驗豐富,接骨技術(聖手神技)更自創微痛接骨手法、脫臼微痛復位手法、整肌、整骨手法、全身痠痛推拿按摩、消除疲勞、頭痛紓解手法、五十肩,長短腳之骨盆移位矯正、刮痧、拔罐、鬆筋、通絡等各項手法技術、效果神速、一次有效。

自民國八十七年:九十三年受聘於中國文化大學、元智大學、清雲科技大學民間療法研習班講師,萬能科技大學職業訓練班講師。

徐東發接骨所祖傳三代骨傷科學傳承中醫師脫臼、接骨、整復手法研習班之長庚大學中醫學系中醫師。

馬來西亞針灸骨傷中醫學院海外高級講師。

 

國術、民間、民俗、傳統整復推拿要學習西方醫學的長處,要有記錄,和數字的報告。突破傳統。

塑造形象,工作時要穿製服要有禮貌,及輕聲細語和患者交談。

創新我們的服務,要讓患者有親人和家人的感覺。營造出賓至如歸,及高規格衛生品質的服務。

創造未來、要增添科學軟硬體、提升自己的學術及技術,走入科學、走向雲端,才能創造台灣之光。

 

※要查詢診所位置請至Google地圖搜尋「徐東發接骨所整復所-平鎮總店」才是正宗的徐東發接骨所整復所喔!

 

【徐東發傳統整復所】服務項目:

骨盆關節移位、運動傷害、脊椎側彎、下顎骨整骨、推拿

 

【徐東發傳統整復所】營業項目:

中壢整骨,中壢整復,平鎮推拿整骨,桃園接骨所推薦,桃園整復所推薦,桃園接骨,桃園整脊,桃園整復,桃園整骨,桃園頭痛,桃園拔罐,桃園跌打損傷,桃園微痛復位,桃園脊椎側彎,桃園五十肩,桃園長短腳,桃園骨盆移位

 

【徐東發傳統整復所】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493-5567、0936-484-868、0989-323-02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2:00,13:00~17:00,18:00~21:00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廣東路8號

●分店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15鄰835巷68弄32號(籌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