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中是否裝設自來水蓄水塔(池)呢?自來水雖然24小時供水不停歇,不過水公司偶因維修檢測送水設備、抽換管線、颱風及突發事故等原因,必須暫時停止供水,短暫的停水,對家中未設自來水蓄水塔(池)的用戶,日常生活馬上會感受到無水可用的不便。

 

在台灣一般用戶裝設自來水水塔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減輕用戶受短暫性停止供水的影響,所以近年的新成屋,建商都已先行設置水池水塔,不過仍有部份用水戶,因屋齡較久未設水塔。有些人因為房屋空間上的利用,將水塔移除,用戶仍使用自來水直接供水,相對容易受到短暫性的停止供水影響。

 

而選擇品質優良且有信譽的水塔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位在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上的『通昌水塔』在台南在地經營多年,主要專營不銹鋼水塔、耐酸鹼普力桶總經銷、不鏽鋼水塔(加厚訂製)、消防用水水塔、冷卻水塔、不鏽鋼洗菜槽、白鐵廚具、 耐酸鹼普力桶、水塔 、塘瓷/壓克力浴缸、太陽能、活動廁所、整體浴室(認證化糞池)、垃圾桶、萬能網、零件箱、各種塑膠容器等產品服務為主。

 

『通昌水塔』的水塔因質量優、專業足、信譽佳,產品穩定,而普受各界愛用。通昌團隊也不斷精進產品的耐用度,用最耐用實惠的產品,回饋社會大眾。通昌也堅持品質與專業製造、強化營運管理機制,是通昌多年以來的一貫主張。

 

『通昌水塔』服務項目為:

台南不鏽鋼水塔、台南消防用水水塔、台南冷卻水塔、台南不鏽鋼洗菜槽、台南白鐵廚具、台南耐酸鹼普力桶、台南塘瓷浴缸、台南壓克力浴缸、台南太陽能、台南活動廁所、台南浴室化糞池、台南垃圾桶、台南萬能網、台南零件箱、台南塑膠容器…等服務為主。

 

 

『通昌水塔』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6-2622-999

◎營業時間:平日08:00–18:00 週六08:00–12:00(週日休)

◎服務地址: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二段58號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131088.html

◎黃頁網頁:https://www.iyp.com.tw/06214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