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萱,是位大學畢業一年多的社會新鮮人,從事服務業,這份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瓶頸,又加上疫情的關係,讓我打擊很大。想說換個髮型、轉換一下心情,偶然間發現這間沙龍「舒室」。

 

進到裡面,一股清新的味道撲鼻而來,心想:這味道也太舒服了吧!瞬間忘掉工作上的煩惱。

我是因為想換個心情才來髮廊,所以基本上沒什麼想法,完全給設計師發揮。

 

趁設計師去準備東西的時候,觀察了一下四周圍,裡面沒有太工業化的裝潢,空間也很寬敞。外面有些沙龍的座位間距真的超近,聊天的內容感覺隔壁客人都聽得一清二楚。好險這邊沒有座位擁擠的困擾,讓我們可以安心聊天。

 

在操作的同時,設計師可能看我都在發呆,就開始跟我聊天,不知不覺就把我內心的話跟設計師說。

設計師給我一些建議,也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內心突然覺得很溫暖,終於有人懂我的感受,要不是第一次見面,我可能就滴淚了。不得不說設計師的觀察力都很強,也知道再講下去我真的會滴淚。

後來設計師拿了一個貝果給我,心想:不會是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才給我的吧,這也太難為情。

後來設計師說不是,每個燙.染的客人都會有。我驚訝之餘心裡也在想這也太貼心!

而且染髮在等待的這段時間,其他設計師也會過來關心,頭皮會不會不舒服、飲料需不需要更換,想必他們的感情應該很好,都會互相幫忙跟關心彼此的客人,讓我們覺得備受重視!

 

造型完之後,讓我為之驚艷~

看著鏡中的自己,原來我也能這麼浪漫!打從心裡佩服設計師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設計師不忘幫我打氣,說之後上班要加油歐!突然覺得,我的電被充滿了,原本工作上的不愉快也全都消失不見。

這是我上髮廊遇過最特別的一次經驗,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常來這邊充充電,維持這愉快的心情。


 

-店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 11:00~7:00

星期日:11:00~5:00

公休日:週一及月底的星期日

 

-聯絡資訊-

LINE:https://lin.ee/uWoKdi

TEL:07-2231016

 

-相關連結-

FB:https://m.facebook.com/shuroomkh/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uroomhair/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33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