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鋸片,HSS圓鋸片,coldsaw,T.C.T,切管機,鎢鋼鋸片,金屬陶瓷圓鋸片,氬焊機,摩擦鋸片,開槽用圓鋸片,木工圓鋸片,金剛鑽石圓鋸片,PCD,帶鋸機,帶鋸BANDSAW

圓鋸片,HSS圓鋸片,coldsaw,T.C.T,切管機,鎢鋼鋸片,金屬陶瓷圓鋸片,氬焊機,摩擦鋸片,開槽用圓鋸片,木工圓鋸片,金剛鑽石圓鋸片,PCD,帶鋸機,帶鋸BANDSAW

 

各式鋸片種類及介紹

●金剛鑽石圓鋸片

金剛鑽石圓鋸片特點:高性能PCD刀頭優質合金工具鋼本體,高效膨脹係數,優化的刃型結構。

使用日本原裝鋼板,元素六鑽石,產品穩定性高且壽命長,適用於地板、家具、木材加工、非鐵金屬等切削使用。

●金屬陶瓷圓鋸片

金屬陶瓷是一種特殊產品,其合成陶瓷粉塵、氧化物、氮化物而獲得。材料耐高溫且能夠承受極高切削加工率,使切割材料表面潔度優良並提供超長的工具壽命。

金屬圓鋸片特點:高效率鋼材切斷用鋸,斷面良好,適於重切削得棒材、硬度較高鋼管。

●高速鋼圓鋸片 - HSS小圓徑鋸片

●高速鋼圓鋸片 - 多層膜

切削摩擦係數較低,耐用度高,針對韌性較大材質。

用途:不鏽鋼管、傢俱鋼管、HSS、鋁鎂合金、銅管

●高速鋼圓鋸片 - 蒸氣黑化處理

切削能力較低,針對一般材質,鋸片成本較低。

用途:不鏽鋼管、傢俱鋼管。

●高速鋼圓鋸片 - 鍍鈦

切削性能較高,針對硬度較高材質。

用途:不鏽鋼管、傢俱鋼管。

●硬質鎢鋼圓鋸片 - HARDMETAL

硬質合金是通過碳化鎢粉、鈦元素以及鈷粉混合而成。主要特性是在高溫下仍保持硬度及耐磨性。

●硬質鎢鋼圓鋸片 - 鋁合金圓鋸片

切鋁鋸片(鋁合金圓鋸片)用途:切割各類鋁合金型材。

●硬質鎢鋼圓鋸片 - 常規壓克力圓鋸片

用途:切割有機玻璃棒材、板材

●硬質鎢鋼圓鋸片 - 實木橫切圓鋸片

用途:各類軟、硬木橫切,噪音低,鋸刃鋒利,切割精度高。

●硬質鎢鋼圓鋸片 - 實木縱切圓鋸片

木工圓鋸片 用途:各類軟、硬木縱切,噪音低,鋸刃鋒利,切割精度高。

●磨擦式圓鋸片

磨擦式鋸片 (磨鋸片)

 

『宇亨興業行』立業已三十載,本著誠信為原則,專業生產及研磨各式圓鋸片,積極創新研發,以高品質,高效率服務於木業界、鋁業加工業、壓克力製品業、金屬加工業,已獲好評。日後將以更專業的技術、熱忱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代理前端管材成型機與國內各式自動、半自動切管機。

為了要求產品的精密度與品質,引進最先新的機械與製造技術,生產出精準優質的切削刀具。企圖多元化之經營,運用資訊科技做為競爭優勢的利基,進而邁向國內最精良,國際化之水準是我們的使命,每項產品皆通過嚴苛的品管程序,才能送達客戶手上,成為客戶的得力夥伴,今後我們一樣堅持這個信念繼續努力,期待與廣大的客群一同成長,共創另一個經濟的高峰期

 

『宇亨興業行』產品資訊:

帶鋸機、造管機、圓鋸機、鋸片研磨機、氬焊機、金剛鑽石圓鋸片、金屬陶瓷圓鋸片、高速鋼圓鋸片、硬質鎢鋼圓鋸片、磨擦式圓鋸片、MY-DC250直流變頻電焊機

 

『宇亨興業行』營業項目:

圓鋸片,HSS圓鋸片,coldsawT.C.T,切管機,鎢鋼鋸片,金屬陶瓷圓鋸片,氬焊機,摩擦鋸片,開槽用圓鋸片,木工圓鋸片,金剛鑽石圓鋸片,PCD,帶鋸機,帶鋸BANDSAW

 

『宇亨興業行』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7-374-9722

傳真電話:07-374-178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永宏巷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