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藝,台南花藝推薦,台南北區花藝,台南北區花藝推薦,台南花店,台南北區花店,台南玻璃盅花禮,台南水晶樹,台南花束,台北北區花束推薦,台南鮮花購買,台南禮盒花推薦,台南北區禮盒花,台南永生花,台南北區永生花,台南不凋花推薦,台北北區不凋花,台南乾燥花,台南北區乾燥花,台南花禮推薦,台南玻璃盅花禮

 

『店家介紹』

 

【蜜拉花房 Milla's Floral】座落於台南市北區,目前提供各式花禮、玻璃盅訂製、各式手作課程的項目及韓國KDCA一日調香師教學。花房希望藉由花禮來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每個花友能夠因美麗的花禮而感受美好的事物,撫慰心靈。

 

【蜜拉花房 Milla's Floral】目前提供各式花束、水晶樹花盅、永生花禮、不凋花盅、乾燥花束、有錢花、婚禮花藝(捧花、胸花...)等各式花禮,客製化的訂製花禮服務,都可以私密花房詢問,除了豐富的花禮商品外,我們還有開放各式的手作課程,課程非常容易上手,適合入門外,也有教授韓國KDCA 一日調香師證照班的課程,歡迎來花房體驗香氛的樂趣。

 

|韓國 KDCA 一日調香師資證書課程|

 

《學員獨家》創立臉書社團,將課程提到的材料、補充資料與學員共享資源,亦 提供商業行銷規劃與想法,結業後輔導學員申請證照與開班授課。

 

★歡迎加入調香師行列★

 

這套課程系統化了精油調香,簡單容易上手來實作三瓶 30ml 精油香水,由導師協助申請,證書由韓國直送來台,【結業後可對外招生開班授課】。

 

▲ 課程內容

1、課本提供 50 款香水配方。

2、辨識八大類精油。

3、聞香高音、中音、低音精油。

4、香水、淡香水、古龍水實際調製,感受不 同%濃度的精油比例與持香度。

5、精準的計算公式,讓學員不論拿到何種 ml 的空瓶,都能精準算出香水比例。

 

— 課程時間:4~5 小時 —

 

❤更多選擇❤

花房教室現場提供了【40 幾種的有機精油】,讓調香有更多元的變化,豐富學員的嗅覺,五月份開始,花房部分精油升格為多特瑞品牌精油,給學員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獨家⭐

提供【情緒精油調香表】,讓你在製作香水時不卡卡,容易調出自己需要的香氣,調香更快上手!

⭐獨家⭐

 

贈送【乾燥花擴香石單品課$690】

香氛產品的誕生,少不了使用的媒介,擴香石就是非常好的選擇,來花房上課,順便教你美麗乾燥花擴香石的做法,許多花房的小技巧,只有在課堂傳授,讓你額外學到另一個商品的做法❤

 

◆堅持不用化學香精,不會提供非純天然精油給學員使用。

 

上課方式與時間彈性,可自由選擇

一、現場實體調香課

二、線上視訊真人教學課

 

此外【蜜拉花房 Milla's Floral】不僅提供實體花店的販售服務,因應網路時代的興起,目前也有提供蝦皮賣場,讓大家都可以線上訂花以及全省送花的服務,若您本身因為工作或是課業繁忙的關係,沒辦法親自到店裡購買,線上訂花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蜜拉花房Milla's Floral】服務項目:

◆ 花束

◆ 禮盒花

◆ 永生花

◆ 婚禮花藝(捧花、胸花...)

◆ 乾燥花

◆ 有錢花

◆ 水晶樹花盅

 

--

 

【蜜拉花房 Milla's Floral】這次母親節花禮主打〔萌抱熊盆花〕,藉由苔蘚熊抱抱來讓母親感受子女的愛意跟關懷, (擁抱是最能貼近人心的感觸),小時候時常說〔媽媽抱抱!!〕,然而長大了反而不好意思做這個舉動了吧,沒關係就讓可愛的〔萌抱熊盆花〕來替你傳遞愛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9:30-15:30

店家地址 | 704台南市北區北成路128巷29號

聯絡電話 | 0937-342-509(預約來店)

 

蜜拉花房 Milla's Floral|Facebook粉絲專頁

 

蜜拉花房 Milla's Floral|Instagram

 

蜜拉花房 Milla's Floral|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