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台北東區最大采耳團隊,不僅提供最優質服務與技術,且不需輪流等待施作

位於交通便利的精華地段台北市東區的Family Ears采耳掏耳專門店,是台北東區最大采耳團隊,同時段最多可達5人同時施作采耳。不開班授課賺取營利只培訓自己店內采耳師嚴格把關,堅持專心做好一件事,把全部心力放在著重服務客人身上,注重細節與超貼心的服務,讓每一位前來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如回到家般的舒適與放鬆。

 

Family Ears有多元的放鬆舒壓療程,從小資族超高cp值療程到貴婦般的享受療程,可以針對個人喜好挑選自己合適療程。

圖二:Family Ears極致酥麻的采耳療程,幫助舒壓疲憊身心,深受許多老顧客的喜愛

最基礎的「耳腦清新」,精心設計讓客人不只有耳朵清潔,並結合了耳部按摩及頭部梳刮按摩放鬆,彷彿有一股魔力吸引著,許多客人做完療程都想加長療程時間繼續舒壓。

 

「耳清星光閃閃」從基礎耳腦清新進階延伸到眼睛,Family Ears的采耳師都會細心跟客人說明洗眼睛的感受和過程,細心檢查客人的眼瞼狀況,是否有受傷或是眼結石狀況產生,第一時間讓客人知道自己的狀況,許多客人也是透過洗眼睛意外知道自己眼睛有點發炎狀況,直呼采耳師真的是太細心了!
洗眼睛的療程適合眼壓過高、眼睛乾癢、酸澀的客人,做完療程絕對可以感受清新一亮的新世界。

圖三:Family Ears提供小資族超高「cp值」服務,一掃您多年的疲倦

「香薰耳燭淨化」是許多客人們的最愛,除了耳朵頭部舒刮以外,還可以祛濕和去除異味,搭配頂級精油肩頸按摩淋巴排毒舒壓,還增加手部深層舒壓一掃長期做事的手部痠痛不適感,適合不想太刺激又想舒壓改善長期睡眠不好的客人。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就不要做選擇了吧!Family Ears還有提供「大人的初體驗」、「小孩子才做選擇」這兩個療程,療程內容把耳腦清新、耳清星光閃閃、香薰耳燭淨化結合起來,是第一次來采耳客人的首選療程,一次體驗享受所有療程不用陷入選擇題,是店家首推療程!

圖四:獨家唯一采耳結合髮浴,貴婦般極致享受多元服務令人流連忘返

如果這樣還不能滿足想要貴婦般享受的客人,可以選擇Family Ears的昇華終極版采耳療程「顱釋重負淨化采耳Spa髮浴」共3小時,不止兼顧服務的品質還具有用心傾聽客人心聲的多元的服務,客人不需奔波三個地方就能一次享受到三種超級舒壓療程服務(采耳)+(按摩)+(洗頭)=超強結合!

 

聽到這邊知道店家貼心在哪裡了嗎?

由於一些療程做完後,頭髮會亂亂油油的,所以增加髮浴,現代人精神緊繃腦壓過高,結合頭皮護理、頭皮去角質甚至到背部按摩放鬆……等,店家設計一套讓客人可以疲憊邋遢的走進來卻能神清氣爽美美的離開直接約會去,「顱釋重負淨化采耳Spa髮浴」讓客人達到胸口以上深層放鬆,所有體驗過的客人們都喜愛不已。

圖五:Family Ears貼心打造如咖啡廳般的顧客專屬休息區,提供顧客愜意閒適的空間放鬆充電

Family Ears的用心客人一定感受的到,為了帶給客人們更舒適的空間,做完療程後不需急著離開可以放慢腳步讓平常生活緊繃的客人們充分休息充電,又或是陪同采耳的朋友們有美好舒適空間可以等待,不惜成本打造顧客專屬休息區,讓客人們有寧靜的空間暫時遠離喧囂的都市,欣賞晝夜更替的流轉。

 

除了美好的空間外,Family Ears還提供眾多飲品供客人們飲用,即使是免費提供依然霸氣嚴選與皇品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的廠商並使用王者全自動觸屏咖啡機以及特選UCC咖啡,不少客人們因此迷戀上Family Ears的咖啡,即使不喝咖啡的客人,這邊也有提供養生燕麥可供選擇喔!另外店家也提供打卡板可在網美咖啡廳拍照替自己留下美好專屬紀念日唷!

 

 

詳細資訊:

Family Ears 采耳掏耳專門店

電話:02-8773-47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7樓之5

官網:https://bit.ly/FamilyEars

IG:https://bit.ly/FamilyEars_Instagram

LINE:https://bit.ly/FamilyEars_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