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眼睛是靈魂之窗,耳朵便是那心靈與外界溝通的傳話筒,在桃園楊梅區巷弄中,就有一間名為耳濤E Trend的專業采耳店,提供著各式專業采耳服務,更有著特別研發出的溫泉耳沐浴,搭配上放鬆的環境與氛圍,使您打掃耳朵的同時也能得到全身心舒壓。

宛如世外桃源的放鬆仙境

店內環境舒適搭配薰香機讓整個氛圍極為放鬆,采耳師的笑容盡顯親切感,搭配上手法極為輕柔,操作時每個步驟感受都會告知並溫柔詢問力度,過程中無痛感且舒適,即使是從未體驗過的客戶,也可以很放心的把耳朵交給耳濤的專業采耳處理。

乾淨又舒心的溫泉耳沐浴

原本是廚師的老闆娘,機靈古怪想法又多的個性,常常讓師傅頭疼,而轉行采耳師之後,非常熱衷於采耳的她,都會定期前往不同家采耳店購買服務,認為這樣才能更加貼近客人的需求,但卻始終不盡滿意,因此本就想法多的她想著要與別人不同、要做到最好,因此研發出了全台灣采耳店首創技術” 溫泉耳沐浴 ” ,與店名耳濤這個名字的意義相同,利用水的技術將耳朵「掏」的乾淨又「洗」的乾淨,期望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有耳朵上的極致享受,其他各式服務,包括睡眠SPA、深層眼部spa、舒壓耳燭等等,以及獨一無二的淨膚藻針spa與古法修容撥筋應有盡有,非常周全。

老闆娘的堅持 

老闆娘曾說:「任何稱讚回饋,都是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親自消毒、打掃,采耳屬於需要近距離接觸的工作,希望客戶能夠安心的同時也保護自己與同事,堅持打造一個最舒心、最能盡情放鬆的場所,讓客人們來此都能放心的享受服務。

在這個普遍人們壓力都爆炸的時代,適時全身心的舒壓放鬆就變得極為重要,堆積在心靈與身上的壓力,不只會使心情不佳、影響工作效率,更是會有身體上的疾病產生,耳濤除了提供良好的服務與頂級的舒壓體驗,環境上的氣氛營造與清潔維護更是不遺餘力,希望每一位來客都能有一段非常好的舒壓時光。

 

【店家資訊】

耳濤E Trend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130號2樓

電話:0978-663-122

官方網址: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30111/

Line連結:https://lin.ee/I6IW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