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惠泰田專賣各式重乳酪蛋糕

根據CNN官方網站報導「Why Taichung is the most livable city in Taiwan(為何台中是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生活機能齊全,現代社會步調繁忙,FBIGYoutube抖音等社群平台也時常以台中的餐廳去做開箱的動作,台中絕對是美食之都之一。

布惠泰田獨創「莓好時光到來」草莓提拉米蘇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個新創的甜點品牌「布惠泰田」,是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個人甜點工作室,因為只有一人作業,所有流程都由老闆娘親自把關,所以目前皆採用線上預訂制,提供自取及鄰近配送服務。主要專攻重乳酪蛋糕,老闆娘說因為跟市場上一般的店家口感不一樣,喜歡重乳酪的人幾乎80%都會回購,創業短短一年內就有不錯的成績及忠實客戶,喜歡濃厚口味以及口感的人不要錯過了!

顧客林先生分享與同事一同享用布惠泰田乳酪蛋糕的慶生照

雖是剛起步不久的個人工作室,提供的產品相當吸引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尤其是草莓季節即將到來,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連男性都會因此噴發甜食少女心。

布惠泰田冬季限定最夯甜點,「莓好時光到來」草莓提拉米蘇

布惠泰田草莓季最熱銷的商品「莓好時光到來」,是一款創新口味的「草莓提拉米蘇」,布惠泰田選用在地小農耕種「大湖草莓」,及嚴選義大利進口「馬茲卡邦乳酪」並加入「龍舌蘭玫瑰草莓奶酒」,搭配濕潤綿密的「蘋果白蘭地蛋糕」,酸甜草莓果肉與濃郁乳酪內餡融合,真的不會太甜,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貼心提醒各位想吃記得提前預訂,把握草莓季,好好享受這款不能錯過的冬季甜點。

2022母親節熱銷冠軍商品布惠泰田「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

布惠泰田於母親節推出新品「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成了熱銷冠軍商品,店家下重本夾入芋泥內餡,蛋糕上頭還有厚厚一層芋泥裝飾,口感細膩,搭配濃郁乳酪蛋糕,非常過癮!布惠泰田擅長「重乳酪蛋糕」並創造出許多特色口味,非常推薦給熱愛重口味乳酪蛋糕的人。

 

 

布惠泰田甜點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路352

訂購加Line@488agj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hui.Tai.tian

關鍵字搜尋:

台中甜點蛋糕、台中下午茶必吃、台中乳酪蛋糕、台中草莓乳酪蛋糕、台中必吃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