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興珠寶】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我們是一家在地經營四十年的銀樓老店,也是許多老花蓮人買鑽戒、金飾、珠寶必去的好所在。在第二代接手開始,我們翻新店面,打破傳統銀樓的經營模式,從時尚簡約的裝潢,到新穎多變的珠寶款式,再到網路上FB的拍賣,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來店。

 

日興珠寶主要服務項目為:

花蓮珠寶、花蓮金飾、花蓮銀樓、花蓮K金鉑金、花蓮鑽戒、花蓮高價收購金飾、花蓮金飾套組出租、FB珠寶直播、FB金飾拍賣直播、FB黃金拍賣直播、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FB鑽戒拍賣直播、網購珠寶、網購金飾、網購黃金、網購K金鉑金、網購鑽戒…等產品服務為主。

 

快來到日興珠寶走一趟一定會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新感受,如果您對珠寶飾品的品質與款式很挑剔,您一定要來一趟日興珠寶,日興珠寶會是您最好的選擇。專賣PT950鉑金、黃金、銀飾、K金、GIA認證鑽石可宅配至外縣市,歡迎詢問訂購。

高價收購金飾

舊金換新金免失重

金飾套組出租

結婚套組出租

歡迎使用信用卡刷卡服務,可以刷國民旅遊卡》

 

市話專線:03-8322-073

傳真專線:03-8341-24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42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21: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0729007.html

 

關鍵字查詢

花蓮珠寶、花蓮金飾、花蓮銀樓、花蓮K金鉑金、花蓮鑽戒、花蓮高價收購金飾、花蓮金飾套組出租、FB珠寶直播、FB金飾拍賣直播、FB黃金拍賣直播、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FB鑽戒拍賣直播、網購珠寶、網購金飾、網購黃金、網購鑽戒、網購K金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