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除毛一直是時下的熱門話題,定期除毛可以讓毛髮漸漸變少、顏色變淡,而夏天來臨時穿著短袖、背心也會讓體毛無處可藏,若選擇自己除毛,過了幾天又開始冒出小黑頭,真的很讓人困擾!

 

【舒適圈】位於新竹市北區,是一間專業的美容工作室,提供您熱蠟除毛、巴西式全除、孕婦除毛、小腿除毛的服務,店內的美容老師用心的呵護每一位到來的客人,運用親切的服務與專業的除毛技法,讓客人將討厭的體毛去除掉後,也可以在這裡好好的放鬆。

 

目前主打「熱蠟除毛」服務,採用義大利RICA天然植萃熱蠟精品品牌,訴求將純淨天然的成分使用在美體保養領域,取材來自於地中海、歐洲最大的活火山埃特納,完完全全是純天然、低敏的美膚產品,選用昂貴的口香糖植萃,提煉自最純淨的天然松香,使RICA只抓毛髮不抓皮膚,也不會留黑頭,除毛完就能擁有光滑的肌膚,也能保護您細緻的肌肩,而多次除毛後可有效的讓毛髮生長速度變慢,也能讓毛髮逐漸變得更細軟。

 

【舒適圈】除了提供專業的除毛服務外,也提供專業的施作空間,沒有任何人的打擾,您在這 裡可以完全的放鬆,享受乾淨與專業的除毛課程。

 

【舒適圈】目前採取全預約制,透過官方 LINE、電話預約,若您想要好好的愛護自己、放鬆自己的身心,事不宜遲馬上來預約吧!

 

「服務項目」

熱蠟除毛

巴西式全除

孕婦除毛

小腿除毛

美胸按摩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4:00-21:00

店家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3號

聯絡電話 | 0989-061-927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3n87n

👉Instagram:https://rink.cc/47opd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i3r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