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是身體中被頻繁使用的部位,大家也都知道維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而且牙痛在日常生活中是很難忍受的情況,所以許多人都會定期做檢查或是進行洗牙,避免牙齒出現麻煩的問題。對寵物來說更是如此,再加上毛小孩們不會自己說哪裡痛,主人們千萬別忽略了牠們的口腔健康。台中貓狗牙科推薦好牙動物醫院,就是您自家寶貝維持口腔健康的最好選擇,以下就來為各位介紹好牙動物醫院的特別之處!

台中貓狗牙科醫院推薦好牙動物醫院是一間以貓狗牙科治療為主的獸醫診所,他們十分重視貓狗的麻醉安全,致力於以專業的麻醉技術讓毛孩體驗到無痛的口腔治療,因此好牙動物醫院不只引進先進科技設備輔助,讓麻醉監控更為精確以外,還加上專業麻醉獸醫師在術中掌控情況,使得麻醉副作用影響降到最低,如同睡了一場好覺後,牙痛問題就煙消雲散了一樣的舒適。

其實貓狗很容易有隱藏的牙周問題或牙科疾病,在過去的寵物牙科治療中常常只是洗去牙結石而已,並未找出真正原因並對症下藥。台中貓狗牙科推薦好牙動物醫院有著完善的寵物牙科診療系統,透過每次的全口X光拍攝,不只讓飼主了解寶貝毛孩的口腔問題和治療的細項,也讓躲藏起來的病灶無所遁形,徹底解決毛孩牙周的不適,使口腔再度恢復健康。

以上細心又準確的檢查再加上高規格的麻醉監控設備,飼主們完全可以放心將家中寶貝交給台中貓狗牙科推薦好牙動物醫院。

除了以上的優點之外,台中貓狗牙科推薦好牙動物醫院也希望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環境,因此診所內採用木質簡約的設計,讓飼主和毛孩不會感到緊張害怕,特別是容易對陌生地點焦慮的貓狗更需要使牠們感覺溫暖不壓迫。

台中貓狗牙科推薦好牙動物醫院能解決貓狗們所有口腔及牙周問題,診療項目包含洗牙拋光、拔牙治療、牙周治療、根管治療、補綴治療、咬合不正創傷矯正、口炎治療、全口X光檢查、全口牙周探查。項目完整周到,過程細心精緻且效果顯著,豐富麻醉經驗與多人團隊形成堅強陣容,攜手守護寶貝毛孩口腔健康。

 

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好牙動物醫院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9號

電話:04-2378339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周三公休

官網:https://rink.cc/okgwy

FB:https://rink.cc/vf6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