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花蓮位於台灣東部,綿長的山脈與太平洋造就獨特迷人的花蓮景點,花蓮也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巧奪天工的溪谷、高山、海洋與空中廊道清水斷崖,因此也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渡假勝地。

 

【大方花園小木屋民宿】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兆豐農場旁,佔地 3000 坪的小型渡假村,主題區是採挑高的建築,每個房間都擁有一個大的落地窗,寬敞舒適,視野遼闊,給您滿滿的渡假氣息,在這裡您都可以挑選到自己心儀的住宿地點,而且房外還有露台可以聊天喝茶。

 

大方花園小木屋民宿的房型分為「小木屋雙人套房、雅緻四人套房」,而木屋雖然是二人房,但是空間非常的大,從窗戶往外看就是草地及小橋流水,不管是客房還是共用區域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另外每個房間還有閣樓可以加鋪使用,不管是三五好友或親子出遊,都可以自由的選擇。

 

秉持專業與服務的熱忱,熱心接待每一位前來的旅客,希望讓您的旅遊都能玩得開心,在民宿中也能感到像家一樣的舒適溫暖,而園區內都可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烤肉區也供旅客使用,另外【大方花園小木屋民宿】的早餐食材都是採用老闆在自家園區所種植的蔬菜、水果,為了讓旅客能夠吃的安心、放心,還特地申請了有機食材的認證。

 

【大方花園小木屋民宿】除了舒適的精美客房外,也有多樣的設施供您遊玩,如果玩累了就到這裡慢下腳步駐足休息,這裡絕對是您住宿的第一選擇!

 

「房型資訊」

◆木屋雙人套房

◆雅緻四人套房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8:00-22:00

店家地址 | 975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168號

聯絡電話 | 0926-249-269、03-877-2555

 

⭐點我追蹤官方網站:https://rink.cc/dkkuj

⭐點我追蹤Booking:https://rink.cc/1vabj

⭐點我追蹤Agoda:https://rink.cc/qbj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