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芊有限公司】坐落在新竹縣竹北市內,專營各式電子包裝產品、印刷業務、SD記憶卡包裝盒等產品服務為主。柏芊在地深耕三十年,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電子公司、客戶的喜愛。

 

柏芊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塑膠成型、模具開發、印刷表面加工、組裝測試、電子包裝產品、印刷業務、SD記憶卡包裝盒、塑膠加工燙金印刷、塑膠噴塗、SD卡射出、記憶卡包裝盒模具開發、雷射雕刻、塑膠成型、化妝品塑膠射出…等產品服務為主。

 

柏芊有著專業的經驗與產品開發能力,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專業服務與解決方案,提高客戶產品的價值。我們的團隊有專業的設計規劃 人員,負責業務,以達到專業分工、製造整合,能依據客戶產品與屬性的不同,提供最適當解。

 

柏芊公司服務多年,有最新穎的儀器與模具開發能力,能替您量身打造最優質的產品服務,若您有相關產品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專業、最優質的產品服務。

 

手機專線:0986-272-727

市話專線:03-5536-5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三段2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1005003.html

 

關鍵字查詢

塑膠成型、模具開發、印刷表面加工、組裝測試、電子包裝產品、印刷業務、SD記憶卡包裝盒、塑膠加工燙金印刷、塑膠噴塗、SD卡射出、記憶卡包裝盒模具開發、雷射雕刻、塑膠成型、化妝品塑膠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