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彰企業社】從傳統加工技術到現在CNC數控車床,在這個行業已逾30年以上,具有豐富的專業技術經驗。我們有CNC數控複合式走刀和走心的加工生產線及其它週邊加工設備。無論您是簡單或複雜的產品,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專業的技術為您提供服務,歡迎您來圖或樣品詢問。

 

為了確保客戶產品的品質保證,我們的檢測配備包括有2D圖像測量儀,表面粗糙度儀…等精密品管儀器。我們持續穩定品質,以客戶為導向的理念,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我們將以最誠信的服務,製造生產符合客戶需求的製品。

 

生產加工材質:鐵、不銹鋼、銅、鋁、塑鋼、電木…等。可依客戶需求提供製品表面處理:電鍍、陽極、熱處理…等。

 

服務項目:車銑加工、精密零件製造、汽機車零件製造、五金零件製造、零件組件加工。

 

服務全省各地,歡迎來電洽詢!

 

市話專線:02-2618-8318

傳真專線:02-2618-831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頂寮二街72巷29之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 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022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八里CNC車床加工、八里車床加工、八里CNC電腦車床加工、八里精密零件加工、八里零件加工、新北CNC車床加工、八里車銑床、新北CNC電腦車床加工、新北CNC複合式車銑床加工、新北複合式車銑床加工、新北車銑床、新北精密零件加工、新北零件加工、新北電腦車床加工、新北車床加工、新北汽機車零件、 新北五金零件、新北市CNC車床加工、新北市車床、新北市CNC電腦車床加工、新北市複合式車銑床加工、北部CNC車床加工、北部車床加工、北部車銑床加工、北部精密零件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