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發展時代,想法激盪與交流幫助我們進步,好的想法也要更好更有自信的表達! 

卡內基課程,教你怎麼用自信溝通與高EQ應對人際,將腦袋的好主意100%表達出來。

 

人是群居動物,但每個人的經歷與生長環境會造就不同的思考模式,人際交往中往往會碰撞出各種火花與可能的想法落差,這都是源於對自信不足或溝通技巧的掌握還不夠深產生的溝通誤區。明明就有好點子、明明只是想提出建議或自己的看法,如何能在一來一回的互動裡聚焦,更快達成愉快共識與雙贏,是現代人必修課題!

 

全台均有教室的『卡內基訓練』相關課程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困擾而來的。這項課程最初開設於1912年的美國紐約,由戴爾‧卡內基先生創辦。他認知到人際溝通在社會中的必然與重要,於是開始授課,期望參與培訓的人能更有自信地正向處理溝通與人際關係。 

 

1987年,黑幼龍先生將這項課程引入,他發現台灣教育需要更重視自信、團隊合作、領導及EQ培養,人際溝通、口語表達等「軟實力」實際是伴隨我們從小到老的重要能力。『卡內基訓練』面對各種人的不同需求,細分多門課程,學員從小學高年級或中學生、大學生、職場菜鳥還是資深職人、高階主管,不論是個人修習還是團體培訓,『卡內基訓練』都能提供最適切的幫助。 

 

對於企業來說,許多企劃都需要跨部門合作,期間不停來回交流的過程實在耗時耗力,又或者人資部門總是耗費大量心力在交談上,才能取得預想的成效。想要解決各種公司運作上遇見的交流困擾,為員工進行『卡內基訓練』就是最佳選擇。卡內基為企業提供客製化課程,顧問了解公司需求後會就現狀進行分析,建益如何安排訓練課程能更好的達成期望。 

 

卡內基訓練獨有的學習循環會協助企業受訓學員彙整課程重點,並提醒學員實行行動計畫,對學員狀況持續關切並進行追蹤。訓練結束後也會交流課程的經過及後續建議。讓卡內基訓練成果以更具體的方式展現。

 

如果你是單獨想要進行『卡內基訓練』的人,卡內基也有提供課程給不同職業需求的成人。在工作中覺得壓力很大難以調適的員工、想與同事交流更自在順暢的朋友、需要用簡報進行說明想讓說服力更提升的同仁……『卡內基訓練』教你如何有效發表不同意見、如何清晰、簡潔的尋求雙贏合作。 

 

或者你是一位家長,想知道學校不教的EQ應對跟價值觀如何培養,找『卡內基訓練』就對了!卡內基提供小學高年級以上學生正向表達、自信培養、正面思考、人際合作等各方向特質引導,讓青少年的學校生活更加游刃有餘。學生將所學用進校園後,正向回饋將讓孩子更加快樂自信! 

 

目前『卡內基訓練』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台南都有辦公室據點,教室除上列縣市也於彰化、嘉義開課,其他地區有課程需求也都可詢問各據點,也有專為忙碌主管設計的密集班!有了『卡內基訓練』,投資自己,現在就可以開始! 

 

 

職人課程: 

◆戴爾卡內基班 

◆高績效經理人班 

◆卡內基銷售班 

◆震撼力簡報班 

◆溝通人際精華班 

◆卡內基銷售精華班 

◆高階主管人際領導班 

◆高績效經理人精華班 

◆主管領導力養成班 

◆卓越總經理班 

◆慢養父母班 

◆企業客製化課程 

 

青少年課程: 

◆青少年先修營 

◆卡內基青少年班 

◆卡內基青少年精華營 

◆卡內基大學班 

◆卡內基大學精華營 

◆高EQ青少年養成訓練 

◆青少年/大學口語表達班 

 

服務專線:0800-033-39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00~18:00

地  址:100 臺北市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4F

 

卡內基訓練|官方網站  https://rink.cc/baodx

卡內基訓練|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sc535

卡內基訓練|Instagram  https://rink.cc/yuv7p

卡內基訓練|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lh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