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買了房,卻發現後續出一大堆問題,結果維修花的錢比買得還多,實在得不償失,先找專業的來驗屋,才能讓入住更有保障!

 

不管是新屋、中古屋還是毛胚屋,驗屋都是交屋前不可缺少的重要環節,交給『家弘科技驗屋』客觀分析,採用高階進口專業儀器(FL)非破壞式檢測,豐富經驗團隊讓您安心交屋,放心入住無困擾。

 

有些肉眼看不出的問題,透過專業且有經驗的驗屋團隊及早發現,減少日後修繕的成本,更能降低潛在的安全風險,『家弘科技驗屋』的檢驗報告清楚條列每一項檢測結果,更協助屋主後續有關建商修繕的溝通、責任釐清的法律諮詢,甚至幫忙室內裝潢等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家弘科技驗屋』秉持良心與專業,提供科技檢驗房屋服務,專業即時諮詢,協助屋主即時了解屋況,且具備相關專業領域證照豐富工程實務經驗讓你安心,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每個體驗過的屋主都說讚!

 

『家弘科技驗屋』把每間房屋當成自己的家,每個細節都嚴謹細心檢驗,為您的家+上安心,住得放心!

 

『服務項目』

◆毛胚屋/中古屋/新成屋檢驗

◆專業儀器漏水檢驗

◆地坪、牆壁檢查

◆電力檢查

◆門窗檢查

◆給水排水檢查

◆衛浴檢查

◆其它消防安全檢查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12-761-867

服務時間:08:00~18:30

地  址: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85號6樓之2

 

官方網站:https://rink.cc/8p1fc

點我追蹤FB粉專👉https://rink.cc/y4orl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ka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