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促進血液循環:按摩可以幫助肌肉放鬆,增加血管的彈性,進而加強血液循環,讓身體的代謝能力、免疫能力及活動力表現提升。

2.頭腦變靈活:按摩時通常會針對筋膜和穴道進行按壓,刺激人體的感覺受器,讓受器對大腦發出刺激的訊號,增加大腦的靈活度。

3.消除疲勞:藉由筋絡及肌肉的按壓、油推,放鬆平時緊繃的肌肉,使張力恢復平衡,達到放鬆身心、消除疲勞的作用。

4.消水腫:常搭飛機、高鐵,或是上班需要久站久坐的人就知道,水腫一直是一個常見的困擾,這時候不妨來一個腳底按摩吧。

5.消化能力UP:腳底分布著非常多的穴道,而其中有許多穴道,是可以幫助我們消化器官的,不但可以幫助增加腸胃的蠕動,還有調節內分泌的功能、增強腸胃道的吸收跟消化。

6提高睡眠質量:前面提過的腳底有很多穴道,不但能幫助消化,更可以提高我們的睡眠品質唷,在睡前做適當的按摩之後,能讓我們的大腦感到舒服又放鬆,快速的進入夢鄉。

 

按摩好處多首選-山櫻戀養生館

 

按摩真的是全世界最放鬆的事了 , 特別是放空又能身體放鬆的那一兩小時內 , 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 專心享受!

 

位於林森北路底的山櫻戀男女養生屋 , 門口就有粉嫩粉嫩的櫻花 , 很有日式氣息 ,選擇了兩小時的身體與腳的A方案 ,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按好按滿120分鐘 , 1350cp值很高。要讓最近因為工作壓力疲憊的自己好好徹底放鬆!

 

師傅多年經驗 溫柔手法 ,精準穴道按壓,通體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