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十分熱門的網購宅配推薦花蓮富里放山雞,是在地放牧飼養雞隻的優質養殖場,只有當地內行民眾才知道的好所在,配合自家中央廚房的專業手法烹調,將每一絲精華保留於雞隻之中,保持肉質極盡鮮美、汁水淋漓,再盡顯崢嶸的各大網購全雞宅配推薦店家中脫穎而出,讓來自花蓮富里的頂級土雞成為網購全雞宅配推薦店家的第一首選。

在台灣無論小吃亦或飯店對雞肉料理盡有著自身的獨到之密,無論清蒸、火烤、油炸、水煮等烹飪方式各擅其長,只為搶占饕客們的胃口,而花蓮富里放山雞的雞肉料理,為方便家庭食用,涵括了兩種最方便開蓋食用料理手法!

 

目前產品有:

網購全雞半雞宅配推薦鹽水雞:

涮嘴好吃的古早土雞、油脂豐厚且口感Q彈香甜的文昌玉米雞、燉補養生不可少的滋補烏骨雞、鮮嫩多汁的古早閹雞。

 

網購全雞半雞宅配推薦煙燻雞:

營養豐富肉質絕佳的甘蔗雞、鮮美可口的文昌玉米雞

花蓮富里放山雞期以自家優質的好手藝擄獲消費者的芳心,並以最高標準把關整體廠房環境,通過SGS檢驗、投保產品責任險,搭配可直接微波的低汙染便利包裝,堅持在提供美味與方便的同時也讓消費者享用網購宅配或是團購取貨花蓮富里放山雞的商品時都能安心又放心。

源於天然的好滋味

創辦人認為來自花蓮富里得天獨厚環境下所生長的每隻土雞,都是大自然不可多得的餽贈,因此決心將這份不受一絲外在汙染的優雅氣息,以最單純簡單的調味細膩調理,將這份源於自然的好滋味呈現給每位喜愛網購宅配雞肉的消費者,用最新鮮、最天然的方式讓花蓮富里頂級土雞的美好公諸於眾,也因此讓花蓮富里放山雞成為網購雞肉宅配放山雞推薦店家的最佳選擇。

雖然花蓮富里放山雞成立時間不長,但其以新鮮現宰、調味簡單的純粹美味,讓顧客們無不折服於那驚艷的口味,並且以網購宅配或團購取貨模式進行營銷,期許將台灣在地的美味透過網路分享給更多愛吃雞肉的民眾知道,也能透過花蓮富里放山雞了解原來放牧在花蓮富里這塊寶地的頂級土雞也能這麼好吃。

更多網購全雞宅配雞肉推薦資訊

花蓮富里放山雞樂天:https://rink.cc/di3tz

花蓮富里放山雞臉書:https://rink.cc/nwn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