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找高雄澄明環境清潔做驅蟲,從此居家乾淨整齊。

 

啊!有蟑螂!

黑影一閃而過,您驚得從床上滾下,

眼觀四處,耳聽八方,

但牠就是不出現,害您一夜輾轉反側。

想要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您需要找澄明環境清潔!

 

南部地區四季溫暖,不用包緊緊怕凍僵,但同時蟲蛇鼠輩橫橫行霸道,環境衛生有了很大的危機與隱憂。

 

2000年就成立的『澄明環境清潔』位在高雄市仁武區,提供大樓、百貨賣場、企業、飯店等建築整體清潔工程。團隊員工從管理層到基層有不少位10年甚至20年經驗的清潔專家,專門向注重衛生的旅館和醫院提供最乾淨、不馬虎的整潔環境。

 

夏天病媒蚊蟲肆虐,那麼您該找『澄明環境清潔』來個環境大消毒!不論是小飛蟲還是蚊子蒼蠅,在專業無死角的『澄明環境清潔』手下全部無所遁形。

 

如果有大理石地板需要研磨,或PVC塑膠地板想清潔打蠟,『澄明環境清潔』可以一併清理。辦公室地板因為桌椅長年放在同樣位置,容易在清潔死角生出頑固的黑痕黃痕,每每看見總心生鬱卒,而『澄明環境清潔』就是為此而來的!陳年汙垢在專業的人員操作下將被一一去除,隨後打上一層閃閃發亮的蠟,簡直像敷了面膜一樣,髒污難掃的地板瞬間變得動人美觀了起來。

 

如果您家中有小孩與長輩,或者在季節交換時容易出現過敏體質、對塵埃敏感,那麼您必須將『澄明環境清潔』記入常用通訊錄中。『澄明環境清潔』可以深入清潔毛料、沙發、床墊等大型、難洗,卻容易卡污垢灰塵的家具用品,讓您與家人可以舒適的陷入柔軟的座椅床鋪,而不會不停打噴嚏或皮膚發癢。

 

廚房環境與餐具更是重中之重,每天會送入口、處理食材的餐飲用品需要最高規格的衛生標準,而最適合為您把關的就是『澄明環境清潔』。澄明會將您的廚房油污與容易暗藏細菌的陰暗死角洗刷一新,驅除蟑螂、老鼠,讓您再也不用擔心有不請自來的客人,邊偷吃還邊散布細菌。有了『澄明環境清潔』從此您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不會有振翅聲與窸窸窣窣的齧齒音!

 

如果您有建築消毒清潔、地板翻新美容或庭院園藝、水塔外牆清洗等需求,『澄明環境清潔』都能提供現場免費諮詢。想進行清潔用品的批發零售,『澄明環境清潔』也庫藏豐富,現在就與澄明電話洽詢吧!

 

『服務項目』

◆大樓、公司、工廠整體清潔工程

◆觀光飯店、商務會館整體清潔工程

◆PVC塑膠地板清洗、上蠟工程

◆大理石研磨、晶化整體工程

◆石材美容

◆木質地板舊翻新

◆地毯、沙發清潔工程

◆水塔、外墻清洗工程

◆環境衛生消毒工程

◆廚房清潔、餐具洗滌

◆驅鼠、驅蟑螂

◆除草、修剪樹枝

◆各項清洗用品批發與零售

◆現場免費諮詢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09:00–18:00,六日公休

店家地址 | 高雄市仁武區大智一街31-9號

聯絡電話 | 07-371-2060

 

👉官方網站:https://rink.cc/ugjtr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b7b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