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國際金價不斷上漲,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導致全球都在瘋狂買進黃金,國際金價85日更衝破每盎司2,000美元價格,打破2011年當時所創下的1,922美元歷史新紀錄,黃金大漲讓許多投資人後悔錯失了投資機會,但也有很多人認為目前金價昂貴可能已處在泡沫中,不論黃金價格後市看漲或看跌?黃金價格未來走勢絕對與疫情能否獲得控制有關。

 

『金和興珠寶銀樓』是一家卅十多年老店也是一間銀摟工廠,工廠直營的銀樓批發商、不像一般非銀樓只買不賣、在部落格打假廣告宣稱自己是銀樓就做起廣告、要合法的申請網站一定要有營業豋證字號、千萬不要上當金和興是合法的申請網站、可查金和興營業登證字號66469912國稅局可查、不像這種非銀樓,豋記營業不是銀樓只買不賣打全國銀樓公會的牌價在加碼回收無耗損還可到府回收,這要小心,去時候就說成色不足才來耗損重量3厘至1分,只買不賣、要多問,多看、多查、多比較才不會上當,金和興銀樓全國服務站都有専人服務、不像有的只寫同一支電話在就全省回收、一定要小心才不會上當,金和興銀樓一定免扣重、以網站報價回收、要更清楚黃金買賣問題請打公司來電05-2890777專人服務、謝謝。

 

【金和興銀樓】服務項目:

在地經營商譽優良的店家,提供高價收購黃金、黃金回收不扣耗損、結婚黃金出租、今日黃金價、即時金價、台灣銀行黃金價查詢、【金和興】在facebook金價査詢、即時金價、情人對戒、金飾出租、彌月週歲金飾,結婚金飾組

 

相關服務:

保養∕拋光∕維修∕修改飾品

金和興是一間工廠直營的銀樓,可立即為顧客鑑定各式貴金屬的價格並當場立即給付現金,過程安全、透明,保障顧客權益及隱私。

保養拋光飾品 & 受損維修建議您親臨至金和興珠寶銀樓門市,可為客戶提供免費保養拋光服務,若飾品受損酌收工本維修費。

修改飾品建議您親臨至金和興珠寶銀樓門市,詳述飾品問題及修改款式,金和興可提供付費修改服務。每款飾品之修改費會因其複雜度而有所不同(有些無法修改)

黃金、白金專業高價回收

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不扣耗損,視實際商品為主),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白金金飾一般刻有純白金或pt字樣,金和興當場測試並估價。

高價珠寶免費鑑定、高價回收、GIA鑽石全面特價

金和興具備專業珠寶鑑定能力,不必經過層層剝削。

回收一克拉以上的鑽石,現場免費鑑定,當場立即現金交易,安全迅速。

GIA鑽石擁有國際認證,每個鑽石皆有屬於自己的編號,可至GIA網頁查詢,由於經國際認證,所以品質有保證,金和興讓您輕鬆擁有GIA美鑽。

 

◆服務據點

嘉義–總店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中庄村62-3

電話:05-2890-777

手機:0932-831-72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20:00

 

台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青山路一段66

電話:02-2262-3939

手機:0928-359-762 魏先生

 

苗栗

地址:苗栗市國華路1120

手機:0928-910-405 胡先生

 

台中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67

電話:04-2378-2042

手機:0928-359-752魏先生

 

高雄

請先電話預約

手機:0932-831-724魏先生

 

官網:http://www.khs-gold.com.tw/front/bin/home.phtml

臉書:搜尋『金和興珠寶銀樓』即可

 

關鍵字查詢

台北金價行情推薦、苗栗舊金回收推薦、台中黃金回收推薦、嘉義結婚黃金出租推薦、台北飾金買賣推薦、苗栗鑽石出租推薦、台中情人對戒推薦、嘉義金飾出租推薦、台北彌月金飾推薦、苗栗週歲金飾推薦、台中結婚金飾推薦、嘉義祝壽金飾推薦、嘉義鑽石出租推薦、嘉義黃金行情推薦、嘉義金飾出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