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萬德TIWONDER取自於「台灣的」、「WONDERFUL美好的」的含意,代表我們對台灣以及MIT的堅持與熱愛,希望能打造出世界知名的鈦製品品牌,讓「鈦」不再是陌生的化學元素,而是能貼近你我的生活。

 

鈦萬德主打商品以鈦製餐具、保溫杯、吸管、配件及其他客製化商品為主。

鈦灣杯是鈦萬德TIWONDER近期開發的純鈦美型環保杯,杯身純鈦含量99.9%,純鈦材質不僅任何飲品都能裝,更不會殘留異味在杯內,有750ml超大容量與305g超輕重量,讓您輕鬆攜帶,實用與美觀兼顧並行。

 

鈦萬德TIWONDER,開發產品初衷是希望能長期被使用,不因喜新厭舊被汰換。所以特別考量耐用性,減少消耗品是一直以來堅持的目標,其中食器安全更是重點,因此量產前皆經過SGS檢驗認證,安全無毒後才上市,讓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鈦萬德不斷精進自己的產品,我們願意傾聽任何聲音,創造生活中各種想像

,為單調的生活注入一點色彩,增添一點溫柔,因此產品大多都能客製化或提供刻字服務,讓「專屬於我」的概念延伸至產品上,詳細內容歡迎參考官網。

 

聯絡專線:0800-060-258

市話專線:06-2711-73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子五街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207003.html

 

關鍵字查詢

鈦製餐具、鈦製藝品、鈦製保溫瓶、純鈦餐具、純鈦保溫杯、純鈦環保吸管、環保杯推薦、保溫杯推薦、純鈦客製化、純鈦馬克杯、純鈦水杯、台灣餐具品牌、禮品推薦、純鈦、環保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