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將車體–聯營事業】公司製作之車廂,例如:拖板車車廂、以及菜車、導流板、帆布車廂各種車體製造升降尾門既可防雨;又方便、省時,不用邊開車邊煩惱物品淋雨了,是一種既經濟又實惠的產品,擺脫了車斗要用帆布遮雨的困擾,是您生意上的好伙伴。而常見框式(活動式)貨斗,運載過程中可以依照客戶承載商品的容積及高度而量身訂做,除延展性能佳,更能運用空間及高度,將物品安全運載。

優點

車型美觀、堅固耐用、不易損壞、耐撞、彈性好、使用年限久、損壞時容易修理、好保養、不腐蝕、耐水、耐酸、永不變質、承受壓力比一般鋁皮車廂高。

A、流動式活動販賣運輸車適用於販賣水果、蔬菜、魚肉、咖啡、衣服、藝品、快餐車、跑夜市、電視牆等流動車…等貨運載貨,物品批發運輸等各種運輸業均適用。

B、裝卸貨品方便,提高承載次數。

C、客製化之活動車庫、伸縮帆布、鐵架、皆獲得市場肯定,專業生產製造各式帆布車庫、卡車帆布、貨車帆布、設計施工安裝及維修。

 

小編在此推薦各位貨車車主,如有需要更改車斗或維修方面,歡迎請找【詠將車體∕聯營事業】來為您服務,專門客製化為您調整到您的理想車斗,讓您工作上更加方便且效率加倍,無論是品質上還是技術上都是口耳相傳的好,歡迎大家來電洽詢喔~~

 

【詠將車體∕聯營事業】公司於997月成立聯營汽車修配廠,10412月份改為『聯營事業有限公司』專修大、中、小型車。

 

只要來到這裡,相信每位車主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這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堅持『誠心服務,以客為尊』,從車主的角度為出發點,為愛車提供高品質的技術,優質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並以超越 自我為不斷努力的目標,感謝您長久以來對我們服務與技術水準的支持與肯定,我們將繼續努力全心全力守護您的愛車!

 

專營項目:引擎、電機、冷氣維修、保養∕鈑金、噴漆、車廂維修

 

經營理念

【詠將車體∕聯營事業】對車況的要求非常挑剔,所有的車輛都必須經過嚴謹繁複的檢視過程及精細的保養維護,再次重新檢驗是我們一貫的堅持。由於品牌、品質已建立優良的口碑,在老客戶的千呼萬喚之下,這麼多年來,我們秉持著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的水準及腳踏實地的精神,為顧客提供最快及最好的服務,所以不論在零件的品質、車廂的改裝、保養維護及售後的服務,均一致獲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也由於這麼多年來公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經營,使得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業績不斷成長。

 

※徵人看過來,高薪禮聘~引擎、電機師父~意者電洽:0937-703-639

 

【詠將車體–聯營事業】公司資訊

手機:0937-703-639

市話:04-2337-9999

傳真:04-2338-779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2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 - 12:0013:30 - 17:30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129005.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車體打造推薦、台中引擎維修推薦、電機、台中汽車冷氣維修、保養、台中汽車鈑金維修、台中汽車噴漆∕烤漆、車廂維修、汽車修護、台中汽車修護、台中汽車維修、汽車專業修護、汽車引擎、專業汽車維修、台中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