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香甜的麻糬是許多人的最愛,一口咬下的甜美滋味,讓人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手工麻糬吃起來的新鮮感更是讓它在廣大麻糬界中脫穎而出,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手工麻糬推薦店家「馬叔手工麻糬」,提供多種口味的古早味麻糬供消費者選擇,其中以堅持每日現做的經營方式廣受大眾喜愛,以下就來帶您一睹馬叔手工麻糬的魅力所在!

 

傳承50年的好滋味

手工麻糬推薦店家馬叔手工麻糬的老闆與我們提到,自小就看著阿嬤製作傳統麻糬的身影,耳濡目染之下便將老一輩的技術記在心中並將其傳承,爾後老闆接手店家,轉型開創成立「馬叔手工麻糬」,承襲自前代近50年經營的優良傳統,以純糯米與減糖方式製作,勢要將手工麻糬的傳統技藝推廣出去,使麻糬不再只是零食茶點,也可以是精緻甜點。

手工麻糬推薦店家堅持每日現做的初衷

馬叔手工麻糬一直以來不變的初衷就是堅持每日現做,老闆相信每日現做的熱騰騰麻糬才能將其最美滋味展現出來,Q彈不黏牙的糯米搭配上減糖無負擔的飽滿內餡,讓一口咬下的幸福感成為每個古早味麻糬擁有的魅力,日復一日的堅持與傳承50年的好手藝,也難怪馬叔手工麻糬能夠堅定不移地走在手工麻糬推薦店家的道路上。

 

多種口味、季節限定,古早味麻糬玩出新花樣

除了古早味麻糬之外,也有著焦糖紅豆與芝麻餡結合的招牌麻糬,碎花生、芝麻等等口味更是應有盡有,還有季節限定的大甲芋頭口味!每一種皆甜而不膩、清爽無負擔,為了將這樣的美味傳遞給更多人,老闆還特別提供綜合與招牌的伴手禮禮盒品項,除了讓您一次滿足想包辦全部口味的慾望,也能讓每一位覺得好吃的來客能夠將其送給親友,一同共享手工麻糬推薦店家的迷人之處。

口味Q彈、吃起來不甜膩的馬叔手工麻糬,不只是孩子們的最愛,就連長輩們也可以無負擔的享用,不吃甜食的你一定會愛上,手工麻糬推薦店家馬叔手工麻糬包辦您所有想吃麻糬的慾望,讓吃麻糬不只是嚐味道,更是一種信仰與歸屬。

 

更多馬叔手工麻糬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號

電話:04-2378-0600

IG:https://rink.cc/u78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