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牛排位於臨江街上距離最近的捷運是信義安和站

雖然是在夜市內,但店內有附設冷氣及洗手間,在夏日裡可以很舒適的用餐,與一般夜市內的平價牛排不同。

通化夜市內小吃美食雖然真的很多, "全家人牛排"也非常值得一試

三星肋眼牛排及茴香羊小排不但價格超值,口味上也非常好。

套餐還會附送海鮮巧達濃湯、麵包及罐裝飲料。

 

全家人牛排 隱身在臨江街的巷弄內,是臨江夜市美食之一,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10-12分鐘即可到達。

 

平價牛排的份量從8盎司到16盎司之間,有沙朗、助眼、帶骨、嫩肩、牛小排等多種選擇,不吃牛的朋友也可選擇雞腿排、厚切豬排或羊小排,也有銅版價的美式炸物。

 

就跟店名一樣,是一家適合全家人來吃的親子友善餐廰。

這間店最特別的地方,也就是實在是巷弄中的巷弄。很多人都知道它在臨江街夜市旁,但找到它並不容易。

可以找到它的方法就是如果你從基隆路方向走過來,那麼看到這間萊爾富便利商店,左轉進這個巷子,就會在右手邊找到它

 

一進入店裡會先看到左方透明的開放式廚房,料理過程完全看的到令人安心,肉品煎過之後會全程使用碳火燒烤跟噴槍,為的就是讓每個客戶能吃到最美味的肉品牆面上還有許多關於牛排的海報。

 

牛排本身的調味很剛好,鹹香適中不太需要醬料,重口味的朋友頂多加點玫瑰鹽提味就好哦

16盎司的牛排厚度相當霸氣,咬起來比一般薄片的牛排更過癮,肋眼牛排肥瘦適中,吃起來也有有微微的肉汁,牛肉本身的油花香氣及香甜味,也表現的非常完美,咬起來還能感受到微微碳香,相當好吃。

 

廚師在拿捏碳烤火候的時間,絕對是有精準研究下功夫。肉質鮮嫩還會噴汁,完全就是符合"外酥內軟"這句話,上等雞腿肉也先料理過,單吃不加任何醬就很美味了。

而盤子上的奶油可以沾著吃,口感真的超讚又不會搶走肉品的風采,反而提味了不少哦。

 

全家人牛排雖然位於夜市內,但肉品都是高檔等級,價錢不貴CP值相當高,雖然沒有一般夜市牛排的鐵板麵,但其它配菜搭配肉品反而更勝一籌,整體下來是吃的飽,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負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又客氣,永遠都是笑臉迎人面對每一個客人,是家值得推薦的餐廰,熱愛美食的你趕快把這家收入口袋名單吧

 

全家人牛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40巷14號

預約電話:02-2732-2796

FB粉絲團 : https://rink.cc/uxsk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9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