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實木家具的追求比較盲目,認為實木一定最好,其實不然,從國外進口而來的美式家具使用的材質很多都是實木芯子加上外表面的貼皮工藝。我們都知道貼皮與實木相比較來講無法做複雜造型,那麼為什麼美式家具一定要使用實木芯子外貼皮呢?

 

為了迎合審美

講究一點的,拼的時候要選材,儘量保證紋理一致、色差不大,這樣做出來才不會太難看。而貼皮可以巧妙地避開這些弊端,從外觀上來看更精緻。

 

為了穩定不開裂

現在貼皮很多用中纖板上貼木皮,也有多層板貼木皮,還有拿指接材貼木皮的。人造集成材和中纖板這種材質本身不像原木那麼嬌貴,對溫度濕度不那麼敏感,熱脹冷縮也弱。所以不用像原木那樣,總是擔心萬一變形開裂了怎麼辦。

 

為了更具價格優勢

貼皮工藝走大眾化路線,迎合市場多數人的需求。貼皮家具更具有價格優勢,而且外觀和功能性還有耐久性都和純原木的家具相差無幾。

 

『達冠貼膜』施工細心品質好、導擺貼皮、造型貼皮、裝潢貼皮…等

依照顧客預算量身打造施工計畫,可適用於建築室內或半戶外環境。

適用結構範圍:櫃體、門片∕防火門、牆面∕壁面、電梯、窗框∕鐵件、家電、木座、桌體∕檯面、板材、矽酸鈣

 

●BODAQ 裝飾軟片

利於舊有物體改色換皮、擁有公家單位認證檢驗報告

優勢:

耐污染 (不染色 好清潔 不因外物變質染色)

耐燃(不助燃燒)

耐磨(不易刮傷受損)金屬 亮面除外

耐高溫(可承受持續高溫物180度擺放)

耐光性(不易褪色)

防潑水(表面防水不易受潮變質)

無毒、環保、不脫膠、抗災害(有耐拉力效果)

 

★全台唯一的貼膜技術×材料★

裝飾軟片貼皮

✔通過SGS各項環保檢測

✔<矽酸鈣板>未曾處理可直貼

✔任何底材均可貼

防焰•耐磨•抗污染•抗菌•無汙染環保材

耐高溫•拆除不留殘膠•無塵無味無噪音

 

建築隔熱紙

✔減緩傢俱褪色龜裂

對抗紫∕紅外線•室內降溫•防爆•阻絕玻璃霧氣

 

玻璃彩藝膜

✔預防破裂飛散

美化玻璃•降低玻璃髒污

 

另有提供其他傢俱貼皮、電梯貼皮、木座貼皮

省錢美觀一次滿足,你想得到的都能貼

各式貼皮、包膜商業合作歡迎洽詢

 

裝飾軟片貼皮:一級耐燃、二級防焰、無塑化劑、通過SGS各項環保檢測。可提供證明!適用於玻璃、傢具、金屬、木質、牆面、改色。

 

建築隔熱紙:有效抗紫、紅外線,降低室內溫度,擁有防爆功能!減緩傢具木質、皮革、腿色龜裂老化現象!阻絕玻璃毛孔的溼氣對流。

 

玻璃彩藝膜:(美化您的玻璃 預防破裂飛散)保護人身安全、降低(衛浴玻璃)水垢髒污。

 

玻璃膜∕裝飾軟片(擁有3M、韓國、日本、台灣各家產品)。

 

《修復膜》許多傢具昂貴、可透過包膜達到保護功效!預防碰撞刮傷!髒污!不破壞原有外觀、耐磨抗曬、有自我修復功能(絕非一般傢具保護膜)可用於石材 金屬、木質、家電、鋼烤面材。

 

『達冠貼膜』公司資訊

電話:0925-195-787

傳真:02-2552-6601

工程部Line@:@daguan0322

材料部Line@:@daguan1120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9: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50巷1弄2號

官網:http://www.da-guan.ne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Guan0322

 

關鍵字查詢

新北隔熱紙推薦、台北貼膜推薦、三重玻璃紙推薦、彩藝紙、新北市裝飾軟片推薦、波音軟片、大台北家具保護膜、北部特耐軟片、窗飾紙、窗貼、節能膜、防爆、家具貼皮、保護膜貼、電梯貼皮、節能膜、裝潢、保護膜、建築貼皮、窗貼、裝潢貼皮、窗飾紙、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