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的混凝土表面施工方面,利用磨具壓花系統進行混凝土的彩色裝飾和藝術處理,實際上是使用了新型材料的的新型工藝。使用這種工藝可以讓混凝土的色彩變得多樣化亦可以讓混凝土更具鮮豔奪目-因此有了壓花地坪這項新工藝。

 

壓花地坪常見於人行道、花園小徑、公園廣場等場所,相比於石材、地磚等傳統材料具有一次成型,使用期長、施工快等特點,同時又解決了地板磚、水磨石的不耐沖擊、不耐壓、防滑性差等缺點。

 

彩色壓花地坪的優點:

耐磨性好:壓花地坪的最大耐磨度為2.215CC,平均耐磨度為 1.94CC,並通過英國國家標准的耐磨度測試。

不變色:壓花地坪在使用清洗後,絕不會出 現掉色現象。

抗污力強:壓花地坪具有很強的抗污滲透力、易清潔。

防滑性好:壓花地坪具有良好的防側滑性、防濕滑性,並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製造不同程度的粗細光面。

 

因此想要做好壓花地坪,找到專業施工廠商不可馬乎!為您推薦王璽有限公司。

 

王璽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地區,專營各式噴花地坪(乾式紙模)∕濕式紙模∕壓花地坪∕地坪高壓清洗等施工,工程案件遍佈全台灣及離島,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擁有優秀專業人才團隊,並備有龐大的施工人力與完善的技術經驗。從規劃、施工一條龍服務!

 

王璽有限公司以責任與用心注意每個細節,專業地坪工程的服務,完善規劃施工,多年來深得客戶們的肯定與支持,為客戶建造出完美的地坪工程,無論是人行道、花園小徑、公園步道、停車場車道、戶外廣場,只要有關地坪大小事,王璽都能給您最專業的建議;價格公道,提供您最完善的規劃施工一條龍服務,讓客戶感受到王璽的用心。

 

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精神!

 

【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10-909-832

統編:24830842

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44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398477924

商家指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07003.html

店家日報網頁: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207003

 

【關鍵字查詢】

台北壓花地坪、桃竹苗壓花地坪、台中壓花地坪、雲嘉南壓花地坪、高雄壓花地坪、花東壓花地坪、噴花地坪、地坪工程、地坪高壓清洗、乾式紙模地坪工程、濕式紙模地坪工程、彩繪噴花地坪工程、彩色壓花地坪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