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復古是一種趨勢,那麼穿上古董白紗走上紅毯,那大概是這個世紀最浪漫的事了。皇室成員也難擋復古魅力,穿起阿嬤年紀的衣服不再是落伍,而是一種愛物惜物的老派時尚,在眾多琳瑯滿目的婚紗店中尋尋覓覓,卻找不到命中注定的那件白紗,應該是許多準新人們都曾面臨過的甜蜜負擔。此時,復古禮服或許能給你全新感受,隱身在大安區巷弄中,就有這麼一家擁有近百件收藏的歐美古董禮服工作室。

 

Jill Loves Lace 古董禮服負責人 Jill Liang 提到,近年來美式婚禮盛行,經典高領剪裁,布料輕盈飄逸,帶著夢幻拖尾的古董白紗,成為戶外婚禮、草地證婚最夯的白紗首選,雖然每一件禮服都擁有近60歲以上的年紀,卻因為是專屬訂製服的關係,至今仍保存地非常良好。

 

穿過Jill Loves Lace古董禮服的新人,最常提到的就是,店家除了仔細地為新人們介紹不同年代禮服的特色之外,更細心地為新人量身挑選合適的禮服,而禮服舒適好穿,與經典不敗的設計,即使跨越了時空到了現在,仍然美麗地令人驚豔。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套完美白紗,那就趕緊到粉絲頁預約諮詢,找尋屬於自己的復古時髦吧!

 

臉書搜尋:Jill Loves Lace 古董禮服

來信洽詢:[email protected]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34巷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