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南部薩滿療癒師推薦的薩滿療癒師瑪哈,自國小三年級就有著與眾不同的經歷,家道中落、寵物離世、性創傷及校園霸凌,崎嶇的成長路線使她出現幾次解離性失憶症,而她的靜默,甚至被當時的導師認為有自閉症。但遠比同齡孩子早熟的瑪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思考人生,例如「我是誰?為何人要活著經歷所有一切呢?」這樣的疑問在她腦中揮之不去,為不讓在外奔波的父母擔心,她選擇求助於學校設立的「小天使信箱」,但師長給予她的答案,仍舊無法填補她內在的匱乏。

 

可見即使年歲增長,多數成人也不明白那些問題的答案,畢竟我們在求學路上並不會接觸到與靈性和身心靈療癒有關的內容。而在不斷追尋解答的過程中,瑪哈試著從知識中找到生命的意義,但卻適得其反的被困在更多社會框架和標籤裡,使她越來越討厭自己,也無法學會如何愛著他人。

由於成長過程中累積的傷口始終藏在心底,無法得到合適的緩解,這讓瑪哈離精神疾病越靠越近,漸漸她被情感解離、死亡慾望、酒精成癮、憂鬱抑鬱、自律神經失調圍繞,面對這些負面情緒,有一段時間裡她彷彿抽離肉體成為第三者,以旁觀角度任由那些悲劇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出社會後為了養家,瑪哈決定忽略這些痛苦,朝著自己理想中的樣子前進。她開始將生活安排的幾乎沒有縫隙,不論是挑戰極限的單人機車環島,還是向上攻讀國立碩博士學位,以及可說是魔鬼行程的家教課和團體課,近乎佔滿她所有的時間。但她所有的努力,並沒有讓她療癒身心靈,成為更好的自己,反而以健康作為代價,使內心再次歷經崩解,最後又走上通往身心科診所的道路。

在一次回診中,坐在診療椅上的瑪哈突然意識到「為何我沒辦法靠自己,渡過這一切呢?」那一瞬間,她感覺到內在異常寂靜,萬籟俱寂,突然一道聲音在耳邊響起,對她提出了疑問:「妳是誰?妳為何要活著?」那刻,她終於發現內在神性的存有,回想起國小三年級的自己,她決定重新探索生命,踏上尋找內在神性的靈性之旅。而她的覺醒,也讓她在後來一次靜心冥想中成功與宇宙連結,並進一步和「薩滿」接觸,開啟她的療癒生涯。

 

透過薩滿療癒,瑪哈停下了身心科的藥物,停下了永無止盡的自我否定,她找到在黑暗中發光的自己,不管是從力量動物中獲得無條件的愛,或是由神靈給出的指引中得到方向,都讓她意識到自己正被靈魂守護著,也感受到身心靈療癒帶來的效果,讓她更加堅定成為南部薩滿療癒師推薦。

康復之後的瑪哈活在自我覺察裡,但歷經靈魂暗夜的她了解,許多人也跟她一樣,為了「好好活著」就耗盡了所有的自己。為此她決定將這股身心靈療癒的神奇力量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能聽見自己靈魂的聲音。但「薩滿療癒」與宗教無關,它是一條修復自我靈魂、與靈魂溝通的路徑。因此身為南部薩滿療癒師推薦的薩滿療癒師瑪哈,將陪伴您走過正在經歷的痛苦,她會進入您的潛意識,協助您撫平過往的傷痛,幫助您找到問題的核心,並將力量動物的祝福傳遞給您,甚至是把已經殘破不堪的靈魂一片片組合,帶回您的身體,使您再度完整且擁有無條件的愛。

 

因此,對於學習靈性知識或意識出體技巧等身心靈療癒方面有興趣的您,只要接受過瑪哈的療癒服務,都可以參加她所開設的「薩滿旅程及靜心覺察線上課」,讓您更加進入薩滿的世界,療癒自我和他人。

 

更多南部薩滿療癒師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薩滿療癒師瑪哈Maha

官網:https://rink.cc/ecmkj

IG:https://rink.cc/keo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