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在龐大的生活壓力下衍伸許多煩惱,經常陷入負面情緒,進而自我否定的循環。即便臉上帶著笑容,但內心深處卻已千瘡百孔。這時求助於身心科醫師是大部分人的解決之道,但或許薩滿療癒也能成為您在汪洋之中的一座燈塔。身為薩滿療癒推薦的薩滿療癒師瑪哈,深知這種與靈魂溝通的靈性療癒不算普遍,甚至很多人都不曾聽過,因此擁有豐富療癒經驗的她將要為您介紹薩滿到底是什麼?帶領您進入充滿神秘色彩的靈性世界。

「薩滿」一詞,來自於通古斯語的saman,有智者之意。世界各地的原始部落都有「薩滿」的蹤跡,北美、祕魯、西伯利亞、蒙古、韓國與泰國等地。許多人誤以為它是宗教,但薩滿其實是一種特定身分,在各地部落中被稱為巫醫,這些人與萬物靈合作,透過鼓聲、沙鈴、致幻植物等媒介轉換意識,意識出體以出神狀態進入非尋常世界,請教神靈、動物靈各種疑難雜症,諸如治療族人、使用草藥或占卜夢境等等,故薩滿也被稱為「知者」。

 

薩滿認為人體之所以會生病與靈魂狀態有關,一旦靈魂的能量場破損或歷經創傷,便會造成身心靈失衡。因此當族人生病,薩滿將意識出體到對方的潛意識裡,找回他們的力量動物,撿回靈魂碎片以復原族人的身心靈健康。這項療癒技術於1961年時,由麥克‧哈納博士(Michael Harner)傳至西方,身為人類學家的他前往不同部落與當地薩滿學習,並將這項深藏在部落中的療癒之術廣傳世界。

 

但自從薩滿之術被西方文化挪用後,濃厚的原住民色彩被壓縮,「薩滿」一詞被過度濫用,許多人皆自稱薩滿。但即使一般人學習薩滿之術,替自己或他人療癒,也僅能稱為薩滿實踐者或薩滿療癒師。因為真正的薩滿具有原住民血統與家族傳承的通靈能力,他們工作繁重且責任重大,必須在充滿限制與教條的環境下,謹遵神靈指示為族人提供服務。有時為捍衛部族,甚至要跟其他部落的薩滿戰鬥。因此多數薩滿都是歷經瀕死經驗後,由神靈揀選而成,而非自願成為。

雖然一般人無法成為「薩滿」,但仍可藉由薩滿療癒重新認識自身靈魂,療癒受傷的身心。薩滿療癒推薦薩滿療癒師瑪哈便是透過薩滿之術為個案進行治療,與個案的力量動物合作,協助個案重新定位靈魂藍圖與修復身心。對於未接觸過薩滿療癒的人們來說,會覺得薩滿療癒很陌生。但療癒師瑪哈之所以能成為薩滿療癒推薦,正是因為她療癒過程的溫柔與耐心備受個案肯定。

 

薩滿療癒師瑪哈擅長與靈魂溝通,她會記下您潛意識的畫面,檢視您的能量場,祛除負面能量以改善氣場。再來她會為您找回專屬的力量動物,帶回祂的祝福與建議。最後,她會帶回您的靈魂碎片,將那些因創傷所分散出去的碎片,重新放回您的身體。過程中您不會因過往回憶感到痛苦,而是會感受到靈魂完整的愛,體驗到圓滿與喜悅。療癒結束後,還會收到近兩千字的療癒報告書。致力於服務他人的瑪哈,也因此累積上百則個案真心推薦的心得回饋。

薩滿療癒推薦的薩滿療癒師瑪哈除了提供療癒服務,更另外開設「薩滿旅程及靜心覺察課」提供給她療癒過的個案,傳遞薩滿相關知識與意識出體之術。且擁有美國NGH催眠師證照的她,更將薩滿旅程結合前世今生催眠回溯,讓學員能透過薩滿旅程探索自我,開啟一趟永生難忘的奇妙旅程。更重要的是,她還提供遠端療癒服務,讓這股溫暖人心的力量不受限於地域。

 

你渴望得到靈魂的教導與建議,認識最好的自己嗎?你希望排除心中的鬱悶,不再受情緒所擾嗎?你想要找到靈魂藍圖,找到人生方向不再困惑嗎?薩滿療癒推薦薩滿療癒師瑪哈是您的最佳選擇。

 

更多薩滿療癒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薩滿療癒師瑪哈Maha

官網:https://rink.cc/ecmkj

IG:https://rink.cc/keo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