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性都有配戴手錶的習慣,錶帶是手錶重要的組成部分,它不僅可以讓手錶舒適的固定在手腕上,還可以展現出你的個性和品味,不同的錶帶材質和顏色可以讓你的手錶更加與眾不同,在任何場合都能獲得最好的效果。若想要突顯男性粗獷感或是熱愛戶外風格,那麼以傘繩製作的傘繩錶帶就是您的好選擇,不僅新穎又時尚還兼具堅固、耐用且防水的特性,當成男生送禮的項目也很適合。而STRING MAN 傘繩士便是這方面的專家,以下就帶您了解他們與眾不同的魅力!

 

身為傘繩編織的佼佼者,STRING MAN 傘繩士以風格強烈且高質感的商品廣受青睞。創辦人原本是一名帆船教練,在2015年初使用帆船繩製作第一條屬於自己的手環,從中獲得了創業的啟發,並於同年十月開始進行銷售。對他來說,整個過程非常不容易,除了要自行尋找能夠擺攤的據點、市集之外,還得兼顧正職工作,等於是一邊上班一邊創作銷售,主要銷售男性首飾起初市場接受度不夠,四處販售不僅賠錢還過著幾乎沒有假日的生活,連身邊家人朋友也都紛紛提議是否該放棄男性市場,賣些女孩子的商品才能在市集吸引到女性客群賺到一些生活費,但創辦人依舊堅持秉持著將目標放在男性傘繩錶帶推薦,提升男性更多飾品選擇的初衷繼續努力,堅持了幾年終於慢慢有了起色,到後來也逐漸取得優秀的成績。

 

隨著STRING MAN 傘繩士的獨特風格漸漸被許多人看見,連帶使他們獲得了許多機會,也將商品從最初的手環延伸到錶帶、腰帶、手機背繩,錶帶更是從中脫穎而出成為了最熱銷的品項,無論是編法、配色、尺寸、配飾都能以客製化方式給您想要的專屬錶帶,正因為足夠獨一無二,使得他們受到了許多關注,不僅與國防部合作推出了傘繩聯名紀念錶,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促成男女主角劇情發展的關鍵錶帶也出自他們之手,更在2021年成為W.Show化妝品飲料傘繩杯帶。當然獲獎紀錄也沒有遺漏,曾獲得2020年KNOT GAME國際傘繩編織賽亞軍,說他們是傘繩品牌男性傘繩錶帶推薦的店家一點也不誇張!

 

由於創辦人是運動員出身,因此平時對運動賽事十分關注,他認為不能帶國旗進場觀賽是一件遺憾的事,便以鼓勵、祝福的心情為選手們做出專屬後援手環,其中還特別加入了國旗色彩元素,期望未來能在頒獎台看到飄揚的中華民國國旗,懷抱著這樣的願景讓STRING MAN 傘繩士成為了第32屆東京奧運會贊助中華隊田徑項目手環的店家,證明STRING MAN傘繩士被推舉為男性傘繩錶帶推薦品牌絕對是實至名歸。

STRING MAN 傘繩士的各式手環、錶帶、腰帶、手機背繩都經過精心設計製作,耐用又突顯個人品味,是喜愛戶外風格的您不可錯過的優質店家,女生若是正在煩惱男生送禮的話,他們的商品也非常適合,現在就快去挑選自己的時尚配飾吧!

 

更多男性傘繩錶帶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STRING MAN傘繩士

聯絡電話:0987-337-07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39巷7號5樓

IG:https://rink.cc/zssrq

FB:https://rink.cc/ph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