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鴻淨化科技』位在新北市樹林區內,成立於民國82年,專精於靜電科技、廚房油煙淨化設備的研究、設計與製造。為了達到最優良的成效以盡到對環境友善和顧客健康的責任,『瀚鴻』從設計、製作、組裝、改善、維護都由我們各專業人員負責,亦有配合的風機廠商來配合生產靜電機專用風機,協助有需求的客戶最合適的風速設計,保障每位顧客的獨立需求與服務之品質。也歡迎各大餐廳、小吃店、小吃攤、中央廚房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

 

產品內容

靜電處理機

烹飪或燃燒過程中,都會產生出不少油煙,油煙粒徑多分布在 0.0110 micro-meter,能透過『靜電機』來有效捕捉這些微小顆粒,來實現無煙環境。

常見應用範圍:

一般小吃快炒店、川燒∕炭烤∕居酒屋、輕度工業污染、寺廟香爐、機台設備污染、任何起煙之環境。

 

異味處理系統

一、活性碳過濾

利用活性炭表面多孔的特性去吸附、過濾氣體,達到除去異味的效果。

二、電子除味系統

特有裝置產生負離子,改變異味分子結構。

三、活性碳化學濾材箱

可有效中和甲苯、甲醛、丙酮等有機有害氣體,並結合各過濾粉塵材料,消除異味氣體以外,也加強了過濾粉塵的效率。

四、光觸媒

正常UV光照射於光觸媒時,會產生電子與電洞將氧氣反應呈離子,離子再進一步把有機汙染物轉化為CO2 +H2O,外加消滅細菌

五、UV臭氧箱

以特殊、特定的波長紫外燈,可產生少量臭氧,讓氧原子與異味結合成氧氣;除了能去除異味之外,還可間接殺菌,更能使空氣中的氧分子純度提高。

 

E系列無煙行動工作台

無煙工作檯優點

保值、機動性高、就地排放、外觀俐落有型、油煙效率95%up、具有除味功能可選擇、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LED照明、維修保養快速。

觀景式無煙工作檯

針對於重視與客戶互動的流動攤販、或有廚師表演需求…具有高互動性的移動式工作臺,輕型汙染源(快炒、電磁爐、煎台)。

可選配:置物檯∕醬料盒、炭烤爐檯、除味過濾系統

適用店家:簡餐、麵食、水煮、任何低油煙料理。

水洗式無煙工作檯

瀚鴻淨化科技針對了需求的客源,推出全新移動式的靜電處理機台…,獨特的水過濾系統,在重的廚房汙染也能輕易消除,特別是異味方面經過了專門的研究,終於也結合到了裡面囉!讓您不再為這些惱人的油煙、味困擾!

可選配:置物檯∕醬料盒、炭烤爐檯、除味過濾系統。

適用店家:烤肉、快炒、任何高油煙料理。

 

F系列整合式廚房設備

系統型靜電機∕整合式廚房

『推翻以往傳統型靜電處理機,抽風機、除味箱、油煙過濾,一機搞定,一樣的空間給您兩倍的效率,更加美觀更省空間且具保值。』

整合式靜電機的優點

節省空間、雙倍效率、快速安裝、一機整合、電子錶數據監控、油煙效率95%up、具有除味功能可選擇、LED照明、維修保養快速。

落地型整合式設備

吸煙罩形式“落地型”–具有快速安裝的優點…

可選配:除味過濾系統種類、LED白黃燈照明、承物架位置、觀景窗。

桌面型整合式設備

吸煙罩形式桌面型–放置於爐台所在桌面,具有快速安裝的優點…

可選配:除味過濾系統・LED白黃燈照明,承物架位置、觀景窗。

 

客製化設計

『將以您的使用習慣,烹飪器具、爐具位置…等等,去打造一台專屬於您的烹飪工作檯。』

 

『瀚鴻』公司資訊

電話:02-2680-0321

傳真:02-2668-885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2:0013:30~17:30

總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32-26

分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75巷底

官網:https://www.hanhonpurif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