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座扶手是長途騎行時必備的裝備,能夠提供乘客更舒適的坐姿以及更安全的保護。今天我要介紹一款名為 REYS 的R1 後扶手的產品,它是由一家台灣公司設計和製造,並在市場上廣受好評。

 

首先,這款後扶手適用於 JETS/SR/SL 等多種車種,因此它是一款非常通用的產品。其次,它採用了 PA6+30GF 材料,這種材料擁有更好的強度、硬度和耐磨性,能夠提供更長久的使用壽命。此外,進口漆料的應用使得它的表面非常光滑,看起來更加亮麗,並且具有更高的光澤度。

 

最重要的是,這款後扶手的支架本體採用了 6061 T6 進口板材,並進行 CNC 全刻加工,以保證產品的高質量和精密度。這款後扶手還是產品首創,非人為因素斷裂的問題得到了解決,因此業界提供永久保固,讓你在購買後更加放心使用。

 

總結來說,R1 後扶手是一款高品質、實用性強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產品,能夠提供乘客更舒適的坐姿和更安全的保護。如果你需要一款後扶手來改善你的騎行體驗,這款產品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UCC機車精品店

☑️實體店面: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129號

☑️預約電話:04-8392268

☑️時間:AM10:00-PM9:00/星期六AM10:00-PM6:00

☑️臉書:https://rink.cc/d7rrs

☑️IG:https://rink.cc/acgz9

☑️蝦皮:https://rink.cc/cg3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