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絨的原理是利用電荷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物理特性,使絨毛帶上負電荷,把需要植絨的物體放在零電位或接地條件下,絨毛受到異電位被植物體的吸引,呈垂直狀加速飛升到需要植絨的物體表面上,由於被植物體塗有膠粘劑,絨毛就被垂直粘在被植物體上。

 

植絨特點:立體感強、顏色鮮艷、手感柔和、豪華高貴、華麗溫馨、形象逼真、無毒無味、保溫防潮、不脫絨、耐摩擦、平整無隙。

 

各種產品基材的表面均可植絨,並且不受被植物體形狀、大小的限制。如:紙、植金蔥、人造革、塑膠、玻璃、金屬、橡膠、木板、海綿、石膏板、人造板、吸塑片、泡沫、陶瓷、樹脂等等。

 

植絨行業領域非常廣闊,代表性的行業:

1 工藝品行業:各種樣式、各種材質的玩具、工藝品、相框背板、禮品、工藝字畫、人造花、工藝塑膠燈籠等。

2 包裝行業:首飾盒、保健品包裝盒、酒盒、眼鏡盒、結婚證書、高檔證件表皮、酒瓶、箱包、不乾膠、紙皮(板)等。

3 汽車行業:汽車橡膠密封條、汽車內飾塑膠件等。

4 其它行業:機車頭盔、掛衣架、防火門、保險柜、燈具、櫥具、潔具、家具、海綿、EVA、各種材質的衣架等。

5 樹脂、陶瓷、石膏、玻璃、塑膠、再生塑膠工藝品、玩具表面植絨。

 

【台南昌益植絨代工】創立於民國七十年初,是一間專業“代工植絨”工廠。設廠至今一直以「品質優良、價格合理、迅速交貨、專業服務」,為我公司之經營理念。本公司設廠至今,永遠把客戶的需求擺在第一位,您的肯定、支持與指教,將是昌益植絨代工永續經營成長的動力。

 

本公司代工產品廣泛應用於飾品、化粧品、運動用品、各類塑膠製品、紙製品、木製品及金屬製品…等,用途相當廣泛,目前已合作開發產品有聖誕裝飾、髮飾品、化妝品、鈕扣、隔熱產品、文具用品…等,歡迎各相關產業來廠開發打樣。

 

【台南昌益植絨代工】品質優良、交貨迅速、競爭價格。

 

【台南昌益植絨代工】營業項目:

各類塑膠製品、紙製品、木製品及金屬製品…等,各類素材植絨毛,達到美觀及觸感等相關效果,另機械及醫療方面亦可達到隔絕熱度之效果,醫療器材方面可藉由絨毛間隙採取相關細胞化驗。

產品廣泛應用於髮飾、文具用品、剪貼及DIY卡片、服裝、鞋帽、香水瓶、化妝瓶、手飾盒、裝飾品及禮品,亦運用於電暖器及醫療取樣棒等各領域。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昌益實業社】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6-247-6422

手機專線:0952-360-91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鎮安路30132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598563034

 

關鍵字查詢

台南植絨代工廠、台南植絨代工工廠、台南代工植絨廠、台南代工植絨工廠、台南植絨工廠、台南植蔥代工廠、台南代工植蔥廠、台南代工工廠、台南代工廠、台南客製化植絨、台南客製化植蔥、聖誕裝飾代工、髮飾代工、植金蔥、鈕扣代工、塑膠製品代工、紙製品代工、文具用品代工、裝飾品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