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廷抗衰中心以高科技居家儀器、非藥物、非侵入式,讓人輕鬆保養身體>

 

2021年許多人的新年計劃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健康,再加上疫情的關係,提升免疫力、讓自己樂活健康已成為新一代的全民運動。

 

知名前台大、三軍總醫院郭彥良醫師指出,台灣人有80%都是屬於亞健康,包含醫師族群本身也是很高的比例屬於亞健康族群。亞健康人士常見的初期症狀包含難以入眠、倦容等情況,長期勞累、容易情緒緊張等等。

 

郭醫師除了在健康診所擔任院長外同時也是帝廷抗衰中心的醫療顧問,理念以無藥物、非侵入式等醫療輔助的方式來促進進康,減緩疾病帶來的不適,結合中西醫理念及現代醫療科技,評估健康狀態與改善方式,讓顧客在輕鬆舒適又有效的客製化課程之下,改善身體狀況。藉由優質、專業的產品與服務,達到健康促進、樂活管理、恢復身心最佳機能、延緩老化,讓身體時時在最佳狀態,生活起來更輕鬆愉悅。

 

帝廷抗衰中心多元的抗衰儀器除了操作簡單之外,民眾甚至可以購買居家使用,讓忙碌的客人都能每天保養、愛健康。舉例來說:逆齡聲波活化機(健康體態、活力再現)、拳擊飛輪(高強度心肺訓練、緩解身心壓力)、血液活化(調節新陳代謝)、氫氣呼吸(保持青春中和自由基)、鼻部循環儀(鼻過敏、黑眼圈)、痠痛循環儀(關節保養、減少疼痛)、健髮儀(強健髮根)、遠紅外線能量屋(排出體內廢物深層排汗)、牙齒美白(低敏感美齒亮白)。消費者除了把儀氣買回家之外還可以自由選擇單次消費體驗或月卡課程深度體驗,提供客人多元無負擔的新選擇!


 

《帝廷抗衰中心》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8號

預約電話:02-2396-66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週六 09:00-18:0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