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外食族心驚驚,許多民眾傾向在家吃飯,自行亨煮或外帶回家的比率大幅增加,不僅減少人群接觸的風險,還能吃得更健康,但要怎麼吃才能更健康呢? 【田好Foodgood】分享以下幾招,免出門也能輕鬆享受美食。

 

聰明選購懶人料理包

選購時先看「營養標示」,選擇熱量、脂肪、鈉、糖含量低的食品,並看「商品成分」有沒有過多的添加物,以天然烹煮少油少鹽為優先,不額外添加味精、化學調味料、防腐劑來增加身體負擔,掌握攝取熱量達到健康選聰明吃。

 

湯類料理一湯二吃

湯類料理省時又營養,【田好Foodgood】以健康調理餐的概念,設計多種口味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以大眾食補配方為湯底的手工煲雞肉湯,添加棒棒腿、蔬果和及多種中藥材慢火細熬,4小時熬出10小時的口感,減少燉煮時間,控制鈉含量,湯頭回甘甜美,物超所值的大滿足。若自行加上一些蔬菜、肉類及火鍋料,也能從個人獨享餐搖身一變成雙人火鍋餐,一湯兩吃不止吃得飽飽荷包還省省,輕鬆美味還能用來調養身體!此外,雞肉湯也非常適合健身人士,加熱時放入大量蔬菜和蒟蒻麵,低卡又有飽足感,偶爾取代主食調控熱量也是

 

低醣主食增加飽足感

冷凍水餃是是家裡冰箱必備的食物,隨時想吃隨時下個水餃就能飽餐一頓,田好減醣豆紙水餃以千張豆紙皮取代傳統高熱量麵皮,跳脫傳統水餃的滋味。煎煮烤氣炸一口咬下都噴汁,肉餡的獨特香甜,口感鮮嫩扎實,不但避免外食的『爆油+爆卡危機』,低卡、低碳水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飲食要求。田好減醣豆紙水餃提供多種口味,雞肉、豬肉與三鮮系列任意選擇,備餐又相當方便,為懶人料理必備!


 

FB粉專搜尋:田好foodgood

宅配健康輕食 : https://www.foodgood.com.tw/

店家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五街53巷47號

連絡電話 : 06 254 6868

營業時間 : 周一 ~ 週五 09:00- 18:00

六.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