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發現自己早晨離不開咖啡的陪伴,在繁忙的公務中,咖啡宛若精神支柱般的倚靠,為人們充飽一天的電力,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網購咖啡禮盒推薦品牌浪頭咖啡便是民眾日常沖泡的最佳選擇,除卻擁有絕佳的優質咖啡風味外,這家來自蘭嶼的品牌更將包裝以浪頭的形象塑造,讓一包包咖啡都似藝術品般的綻放光彩。

 

在浪頭咖啡創辦人的觀念裡「浪頭不僅是浪潮裡的峰點,它對你我來說可能是個夢想或者是一種機會…」,認為每次的波瀾起伏都能代表著一個機會的誕生,而浪頭咖啡與創辦人的人生亦是如此,每一刻都奮力馳騁於浪潮之上,拚搏著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浪頭,也在這樣的理念中,浪頭咖啡成立在蘭嶼這片美好的寶地。

 

如藝術品般的亮眼包裝

本就希望將咖啡做到最好的創辦人,除了在咖啡本體風味上有著過人的追求外,也想著將包裝呈現出蘭嶼得天獨厚的美好,在品嘗咖啡之美的同時也能享受著來自視覺的盛宴,卻怎麼找也找不著適合的作品,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創辦人遇到了一名藝術創作者,與其交流中意外的發現無論在理念上與創作風格上,都非常的契合,讓彼此合作了咖啡包裝的設計,創辦人也說到:「我想呈現的咖啡,不只是本質上好喝而已;如果能夠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的話那該有多好呀。」漸漸浪頭咖啡的咖啡禮盒推薦組合外包裝之美也越發廣為人知,成為不少喜愛喝咖啡的人們訂購首選。

 

目前浪頭咖啡提供了三種網購咖啡配方,肩浪 Shoulder 、板舵 Fin 與迴切 Cutback,皆是由頂尖咖啡師、烘豆師與浪頭咖啡攜手合作的配方,打造便於沖泡的隨手包與咖啡禮盒,期望透過自身對於咖啡的專業與理解,給予民眾一個優質的網購咖啡平台,並藉由對於蘭嶼的熱愛和憧憬,將美好刻劃在每一份咖啡中,無論是包裝亦或咖啡的本體都承載了來自創辦人對於咖啡的堅持,讓絕美的風味和獨具質感的風格設計,把關民眾們日常品嘗咖啡的種種訴求,讓人們得以在濃郁的咖啡饗宴中,再次昇華,若您也對於咖啡有著過人的執著,相信浪頭咖啡的產品不會讓您失望的。

 

更多網購咖啡禮盒推薦資訊

浪頭咖啡官網:https://rink.cc/zc80a

浪頭咖啡臉書:https://rink.cc/jrwdx

浪頭咖啡IG:https://rink.cc/v4790

聯絡電話:0988-552351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10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