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完美的臉部狀態和身材是愛美女孩們不斷追求的目標,這也使得將這兩項結合在一起的美容美體店家越來越多,透過專業的店家定期保養能夠提升個人形象和自信心、放鬆舒壓、符合社交和職業需求等等,由此可知,慎選店家也是重要的關鍵,有著板橋體雕推薦的芊碧恩居家美容SPA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提供多項美容美體服務,可說是全方位照顧您對美業的需求,想維持容光煥發、良好體態絕對不能錯過哦!

 

芊碧恩居家美容SPA的創辦人佩君老師從前還在當學徒時,曾經歷過工作12小時,月休4天,月薪僅有7千元的時期。早期的美業老師不會主動教授技術,而是要透過在旁邊觀看老師的操作來觀摩,直到客人離開後才能主動去詢問老師。在這個過程中,需要反覆學習並重複執行一些基本的步驟,例如卸妝、洗臉和頭頸肩按摩,經過大約半年的學習和實踐才有機會學習下一個更進階的步驟,但是否有機會實際操作客人還是取決於老師的觀察和評估,老師會根據積極主動的程度,以及是否展現出敏銳的理解能力來評斷學徒能力,佩君老師正因為保持高度的學習狀態,努力地練習並有良好的領悟力,使她從同期的同學中脫穎而出,獲得主管、老闆賞識,也成功讓自家店面擁有板橋體雕推薦的美名。

 

結束了學徒時期後,佩君老師仍舊沒有停下精進的腳步,也曾在店家中任職,但她發現自己完全無法接受偷工減料只為營利的老闆,因此她決定創業,不再願意為了利益而妥協自己的專業操守和價值觀。創業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她能夠按照自己理念和原則來經營美容事業。至今已從事美業25年的佩君老師,一直以來以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斷提升自己和服務品質,她全心全意地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這也是她將品牌命名為「芊碧恩Champion」的原因。板橋體雕推薦芊碧恩居家美容SPA專業、安全、舒適的美容項目,包括INDIBA 英特波、無痛清粉刺、洗酸、熱蠟/日式無痛脫毛、水飛梭等都是佩君老師的專長,愛美女孩們美容美體最佳選擇。

 

在眾多服務中,INDIBA英特波是能達成腹部緊實拉提、頸部撫紋、大腿緊實、臉部拉提、眼皮拉提、美胸緊實、臀部緊實拉提、腹部體雕效果的,熱蠟/日式無痛脫毛的部分則分為腋下除毛、VIO除毛、全身除毛、鬍子除毛、腿部除毛。來到芊碧恩居家美容SPA完全不必擔心衛生問題,佩君老師也十分重視環境,因此會進行消毒和清潔,就是想讓顧客們享受一段安心舒適的變美過程,期待大家走出店門都能獲得嶄新的自己,煥然一新的感覺不再遙不可及。若您近期有美容美體需求,那麼相信板橋體雕推薦芊碧恩居家美容SPA不會讓您失望。

 

更多板橋體雕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芊碧恩居家美容SP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9-10號

FB:https://rink.cc/guwaa

IG:https://rink.cc/jqwi6

LINE:https://rink.cc/lo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