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及格的品味男人,除毛是基本條件。但男生除毛方式那麼多種,哪一種最適合自己呢?在歐美早已盛行多年、且維持光滑效期長的熱蠟除毛普遍受到大家歡迎。但是對比較在意膚況,或是對痛感比較敏感的人,日式無痛除毛則是不錯的選擇。

 

芊碧恩板橋熱蠟除毛為你打理一身毛髮

 

想要保持身材與體能而養成良好的健身習慣,或是夏日參加各種戶外運動等,裸露光滑的肌膚吸引眾人注目,但舉手投足間卻夾雜著汗水、異味,讓人不敢靠近?此時就要從好好打理一身毛髮開始改變,男生除毛不論是私密處除毛、VIO除毛,芊碧恩板橋熱蠟除毛絕對是第一首選。

 

芊碧恩板橋熱蠟除毛與日式無痛除毛,滿足不同目的的除毛需求

 

台灣悶熱又潮濕的環境與氣候,身體從上到下的毛髮整理絕對不能怠惰。因為氣候濕熱容易導致身上毛髮、私密處藏污納垢,重點是給人第一印象的外觀也會因此而扣分。特別是很多男生的毛髮特別旺盛,加上忙碌而忽略男生除毛跟整理毛髮這件事。還好有立即性的熱蠟除毛可以選擇之外,溫和技術且一勞永逸的日式無痛除毛也可以幫你解決問題,即使較硬的鬍子都可以輕鬆脫落,且隨著操作次數跟時間,肌膚也會變的淨潔滑嫩。而且日式無痛除毛對全身上下,包括腋下、腿部、臉部、手臂、背部、私密處除毛、VIO除毛等等皆可適用。美容、除毛已經不再只是女生的權利,男生愛美也懂得愛自己,所以除毛的工作更要好好做。現在就趕快預約芊碧恩板橋熱蠟除毛,輕鬆滿足不同目的的除毛需求。

         

芊碧恩 Facebook:https://rink.cc/guwaa

芊碧恩 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官方 LINE@:https://rink.cc/lodra

▲日式無痛脫毛 型男紳士的首選
▲日式無痛脫毛 型男紳士的首選
▲炎夏擁有清爽肌膚 大方嶄露好身材
▲炎夏擁有清爽肌膚 大方嶄露好身材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板橋店,重視客人隱私設有單獨包廂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板橋店,重視客人隱私設有單獨包廂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板橋店全新裝潢,舒適溫馨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板橋店全新裝潢,舒適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