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企業禮品首選【金石工坊招財貓】!

招財貓品牌專賣店金石工坊是送禮的最佳選擇:高品質禮物、用心服務、快速到貨,是金石工坊給每位客戶的三大服務保證!

送禮不送仿冒品,每件商品背後都有金石工坊的專屬LOGO,禮盒底部也有專屬的防偽標籤貼紙,讓您送禮更安心!

【金融業】

開運福來聚財氣,金運滿載簽好契!

適合送聚財的聚寶盆、太陽能招手貓招來業績強強滾!

【汽車業】

福氣滿滿討吉利,居家送禮兩相宜!

適合送車掛與小擺飾,不僅招財招福,更能保行車平安祈求好運!

【保險業】

五福臨門保平安,招福元氣好人緣!

適合送波士桃花貓系列,波士貓可幫助您找到貴人,為您招來好人緣、找來百里之才!

【房仲業】

滿戶平安登吉宅,全家幸福入新居!

家內平安系列招財貓為第一首選,賀成交、新居落成必不可少!

 

我們提供大量採購、團購、企業禮贈品、專業公司行號客製化商品,是年節送禮的第一選擇,純手工生產製造,送禮更加高端大氣且得體!

每一道繁瑣的製作流程與精湛的工藝,成就每一件獨具匠心的手工藝品,所有手工繪製的招財貓都是匠人師傅們多年累積的經驗和專注力的呈現,這需要歷經上萬小時的磨練,絕無捷徑。

雖然坊間充斥劣質且價格低廉的製品,但對於敬業及熱愛傳統手工藝的金石工坊來說,金石工坊更專注於讓產品品質維持穩定最佳化,並且希望能將這份堅韌與執著傳承下去!

展現「誠信、專業、負責」是我們的企業精神,結合日系節慶禮品文化與雜貨小物,金石工坊要用專業的陶瓷手工藝,讓前來選購禮品的客戶都能感到滿意。

 

更多企業禮品首選商品資訊

金石工坊招財貓本舖官網:https://rink.cc/qm2y1

金石工坊招財貓本舖官方Line:https://rink.cc/bhri8

金石工坊招財貓本舖臉書:https://rink.cc/h0zbe

 

詳細細節歡迎來電討論:02-8228-0217

客服來電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 - 17:30

(午休12:00 - 13:30,六日公休)

歡迎預約參觀

金石工坊網路倉庫: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55巷21弄1號1樓